百融云创定制数字化技术 打开保险业务增长空间

2021-2-18 10:02:50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在后疫情时代,保险行业发生了非常明显的行业变革特征。传统的保险经营方式下,各种保险都很难实现大规模的增长,无法满足高质量发展的需求。特别在疫情期间,所有的行业都在加速自身的数字化能力和客户体验。保险又是一个注重客户体验的行业,加快保险业数字化进程是当前非常重要的工作。

    随着“十四五”规划的全面到来,金融科技成为金融发展的重要工具。未来,保险的线上业务会不断增多,业务的流程也会越来越移动化和智能化。因此,金融科技会给保险行业未来发展提供非常大的想象力和潜力空间。

    面对保险业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阻碍,运用金融科技手段突破阻碍是解决问题的有效路径。长期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为金融行业提供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产品和服务的百融云创,突破传统保险营销模式,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为保险公司提供精准的客户画像信息,实现产品匹配,并协助保险公司搭建覆盖多产品、多领域的风险识别体系。

    在保险营销方面,百融云创瞄准产寿险营销中最大痛点,从提升客户有效触达、丰富客户画像维度出发,以提升整体营销转化率为突破口,不断迭代优化保险产品版图。在风控方面,依托自身的大数据平台,抓住车险风控从人因子研究,探索寿险两核数据合作领域,产寿险双管齐下,为整个保险业务长期的发展夯实基础。

    百融云创拥有多维度数据源,融合保险公司底层大数据,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开发车险反欺诈评分,可应用于报案人、驾驶员、被保险人、查勘员等的风险筛查,作为保险公司现有反欺诈规则集的补充;也可应用于欺诈识别模型,帮助保险公司提高对车险理赔欺诈行为的识别能力。此外,百融云创还可以帮助保险公司整合内外部数据,搭建风险集市,为模型和规则部署提供数据基础。

    运用特征提取、文本挖掘、机器学习、社交网络分析、关系图谱等关键技术,百融云创兼具个案欺诈和团伙欺诈侦测模型的技术能力,覆盖理赔报案、查勘定损、核损核赔、稽核全流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