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融云创打造全生命周期风控系统 助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2021-2-11 12:35:55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近年来,随着金融科技对于跨市场、跨业态、跨区域金融风险的识别、预警和处置能力的提升,金融风险控制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在金融风控流程中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有效增强风险控制的有效性、准确性、时效性和稳定性逐渐成为一种趋势。

在金融创新数字化的背景下,风险管理愈发成为了金融机构业务健康发展的重要前提和条件。在金融科技风控水平成为降低金融机构风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排头兵的背景下,百融云创通过风控创新的方式来提升金融服务和风险管理水平。

尤其在智能风控方面,百融云创可以帮助金融机构实现从贷前反欺诈、贷中预警到贷后管理的风控全生命周期管理。以贷前反欺诈为例,包括关系图谱在内,百融云创为金融机构防范欺诈风险打造了一整套贷前全流程解决方案,涵盖设备指纹核验、身份核验、信息核验、历史行为检验、反欺诈综合评分、团伙欺诈排查等,大幅提高了金融机构事前欺诈识别率、欺诈应对效率以及事后欺诈案件挖掘效率。

凭借多年服务金融机构的经验,百融云创在认真分析比较核心产品的特点后,对“策略引擎”产品实施全面升级,提供网页、API两种输出方式,构建覆盖贷前准入、贷中监控、贷后管理的智能风控管理平台。金融机构可以利用这个强大、安全的引擎工具平台,凭借最小的投入管理其风控规则和策略。百融云创提供的智能风控在满足传统信审岗位的页面报告需要的同时,积极响应信贷业务自动审批的高时效性要求;在页面交互方面,囊括了多角色、多权限、多维度的风控管理体系,同时持续优化客户体验,降低用户的使用难度和培训成本。

目前,金融行业的监管力度不断增强、信贷业务的行业竞争日益激烈、金融机构技术服务提升,这种形势下对金融机构的风控核心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严格的标准,金融机构亟需寻找更广泛便捷的途径打造可行可控的全流程风控平台。

百融云创顺应时代潮流和行业发展趋势,合理利用自身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方面的优势,为金融机构提供一站式本地化大数据风控技术平台,并提供咨询培训、产品研发、平台建设、交付部署的全套服务。未来,百融云创紧随技术的发展不断创新,科技助力金融机构实现全方位数字化转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