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融云创:专注科技输出 构建安全金融生态

2021-2-9 16:02:52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概念和新范式的广泛兴起,引领着新一轮的互联网风潮。大数据风控能够帮助企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同时还可以更快、更准确的实现批量识别,如果说金融机构的核心能力是风险定价的能力,那么大数据风控技术正逐步成为金融机构的核心竞争力,而金融科技企业会助力金融机构更加高效的进行金融决策。

    黑产始终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手法不断更新,传统的防护手段逐渐失效。在对抗网络欺诈和黑产方面,金融科技企业通过快速迭代风控模型,有效遏制了黑产和网络欺诈的蔓延。作为智能风控中的佼佼者,百融云创依托自身丰富的产品线、本地化服务、更贴近应用场景等诸多优势,为金融机构提供贯穿客户全生命周期的风控产品和服务,实现从贷前流量筛选、贷中动态监测机制、贷后分层筛选催收,能够在风控全流程有效地帮助金融机构控制风险、降低不良率。

    百融云创在风险识别、评估、应对和监督过程中,尝试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信息技术,通过数据收集、处理和分析,实现业务全流程风险管控和风险评估模型优化,提高风险管控效率,降低企业管理风险,增强风险防控能力。在不断的探索中,百融云创逐渐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优势。百融云创除了提供单点突破的产品或技术外,还能提供咨询、联合建模、智能工具等产品和服务。在此基础上,百融云创还可提供一整套的风控解决方案,包括云风控平台和本地化风控方案,提升金融机构的自动化审批水平,更好地应对互联网金融下复杂环境的挑战。

    不仅如此,百融云创持续专注于探索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场景的应用,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深入探究反欺诈领域、联合建模、精准营销、用户画像等,以提升贷前、贷中、贷后的算法能力、风险识别能力以及风控预警能力,形成智能化、线上化、自动化智慧风控解决方案。

    随着金融机构业务需求的演进大量的技术手段正在融入到金融运营全流程之中,从最初的大数据风控逐步发展到覆盖智能风控、精准营销、客户价值管理等业务全流程。百融云创坚持自主创新,在与金融业务的碰撞中不断磨练和升级技术,提供智能风控解决方案,使其更好地适应金融业务的发展,从而建立一个产融结合、多方共赢的生态系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