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社区紧急向吉林通化捐赠防疫物资 把光合爱带给家乡父老

2021-2-7 13:28:35

 连日来吉林通化严峻的疫情,备受全国瞩目,不仅有党中央关怀,也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帮助。2月2日,来自北京的企业沃尔克思紧急捐赠几万元专项物资,第一时间给通化的家乡父老带来温暖,同时也缓解了通化疫情下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

  

  光合社区捐赠物资

  1月底,通化疫情爆发后,作为吉林出生的沃尔克思创始人耿凯天率紧急召开内部会议,组织员工购买抗疫物资,并派同事远赴吉林通化。

  能够第一时间赶往疫区也得到了吉林省内抗疫战线的组织机构的大力支持。从疫情爆发之初,共青团吉林省委和吉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一直战斗在抗疫前线,也为省内外心系家乡疫情的企业提供帮扶通道,确保抗疫物资能够第一时间送达百姓手中。

  2020年初,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时间武汉有难八方支援。而如今,仅有40万人口人均GDP仅3万的吉林通化市,也正处于急需全国人民伸出援手之际。由于疫情时发突然,很多居民都来不及储备物资。为此,北京沃尔克思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及企业,伸出援手,共克时艰。

  

  沃尔克思捐赠物资

  关于北京沃尔克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沃尔克思董事长、“光合+”创始人耿凯天

  北京沃尔克思一家专业的智慧化场景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平台光合+通过自主研发的SAAS系统等解决方案帮助传统企业。从前介咨询、智慧化设计、智能化工程施工开始,再到长期的运营维护,全面支持地产和物业公司实现智慧社区完整生命周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