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兜泉峰江门记忆酒店瞩目开业 体验江门侨文化魅力

2021-2-5 18:05:16 新闻来源:互联网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2月5日 - 古兜控股有限公司("古兜控股"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合称"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编号:8308)于江门市区全新打造的古兜泉峰江门记忆酒店已于2021年1月15日正式开业。古兜泉峰江门记忆酒店坐落于蓬江河畔,当地静谧的一江两岸风景和具有36年历史的蓬江铁桥,是江门人的集体记忆,置身其中可领略江门最厚重的侨文化。

    古兜泉峰江门记忆酒店位于美丽的蓬江河畔—长堤风貌街,堤中路71-72号。长堤风貌街是江门昔日最繁华的商业步行街,古色古香的楼房在灯光的映照下玲珑浮突,中西合璧的岭南"骑楼"建筑群印证着江门侨乡历史的变迁,晕染浓浓的江门侨文化正是古兜泉峰江门记忆酒店的精髓所在。

    位置优越 邻近旅游景点

    酒店位于黄金地段,交通便捷,毗邻常安路步行街,仅数分钟即可步行到中山公园、地王广场及五邑城;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启明里;1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釜山公园。

    微信客控系统 客房智慧设施

    酒店楼高15层,面积达5,500平方米,拥有65间客房和套房,包括2间全江景豪华房、7间全江景家庭套房、7间望江智选双床房、11间望江智选大床房、27间望江水榭大床房、9间智能优越双床房、及2间智慧优越大床房,每间客房均有不同风格,全落地玻璃大窗可饱览迷人的江景。酒店更提供微信客控系统,实现客房多样场景,独具匠心的智慧服务,处处透露古兜泉峰江门记忆酒店的缜密心思。酒店更设有多功能会议厅等综合配套设施,配合舒适的室内设计及充足的会议器材,由研讨会至企业会议,多功能会议厅都能满足所需。

    美景佳肴 悠闲餐饮体验

    酒店餐厅特别设有露天用餐区,可饱览江门蓬江河畔美景,以城中最美地标作背景,全天候让视觉味觉双重享受。更令人着迷是,餐厅不单提供正宗的中式美食珍肴,其开放式的厨房设计,使客人可近距离欣赏厨师施展技艺。

    古兜控股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韩志明先生表示:"古兜泉峰江门记忆酒店隶属古兜控股最新成立的广东古兜泉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致力将古兜温泉度假村文化结合城市酒店概念,从粤港澳大湾区开始逐步辐射到全国各地,开拓国内温泉养生轻奢侈市场。展望未来,酒店行业将继续成为集团的发展重心,我们将积极拓展旅游业,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提高投资者对古兜控股品牌的认知度及认受性,创造更佳的回报。"

    图片说明:

    古兜泉峰江门记忆酒店位于江门蓬江河畔的长堤风貌街,与步行街、地王广场相邻。酒店的湖景餐厅,景色迷人。酒店的豪华套房均有不同风格,全落地大窗可饱览迷人的江景。

    有关古兜控股有限公司

    古兜控股是中国温泉度假村及酒店营运商及旅游物业发展商,主要从事(i)属于国家AAAA级旅游区的古兜温泉度假村的经营和管理以及提供谘询和/或管理服务;(ii)广东省旅游物业的开发和销售。古兜是为人熟悉的中国综合温泉度假村品牌,提供有六间主题酒店,其中古兜皇家SPA酒店于2020年被全国温泉旅游企业星级评定委员会评家为五星级温泉,度假村内配备多种娱乐设施,包括温泉设施、酒店、商铺、餐饮店、康乐水世界、水疗中心、会议中心、公园、旅游景点及其他休闲娱乐配套设施。集团旗下最新成立广东古兜泉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布局扩至江门市中心,古兜泉峰江门记忆酒店已于2021年1月15日正式开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