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融云创:智能风控全方位守护 风险防控稳健升级

2021-2-4 17:18:26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数字经济时代,越来越多的社会活动实现了线上化、数字化,伴随着“互联网金融”“非接触式金融”等新型金融服务模式的发展,金融信贷风控面临着数据口径单一、人力成本高效率低、缺乏有效的风控模型、无法覆盖信用白户等挑战。新兴科技的推动及互联网金融的冲击加速了金融业的转型,促使金融机构采取新兴的金融科技手段,提高竞争力和经营效率。

    为解决传统风控的痛点,百融云创基于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为金融机构提供覆盖事前、事中和事后的全业务流程的风控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管理,通过科技赋能助力金融机构快速构建自身的智能风控体系。

    在百融云创看来,智能风控不能仅靠一个单点突破的产品或技术,而是要把各种技术协同,打造一个全流程的智能化风控体系。为此,百融云创通过“数据+算力+算法+场景”的叠加效应,在计算语音、NLP、深度学习等各技术领域中深入探索与实践,助力金融机构全面提升风险识别、风险监测、风险预警、风险隔离等防控能力。

    在共建多层次风控体系的过程中,百融云创依托自身丰富的产品线、本地化服务、更贴近应用场景等诸多优势,为金融机构提供贯穿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智能风控产品和服务,实现从贷前流量筛选、贷中动态监测机制、贷后分层筛选管理,在风控全流程有效地帮助金融机构控制风险、降低不良率。利用大数据和分布式平台的计算能力还能挖掘深层客户群体,从而延展金融服务的广度,也提升了金融机构的获客能力。

    百融云创通过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输出各类规则、策略、模型,以提高金融机构的反欺诈能力,降低金融欺诈风险;利用网络大数据和金融机构已有金融数据,准确分析判断,建立精准用户画像,适时快速推送信息;多维度、多层次分析用户风险特征,有效控制潜在风险,为信贷业务全流程风控注入新能量。

    借助数字经济时代的东风,智能风控技术快速发展,作用效果越来越显著。百融云创也在不断地创新研发,依托海量多维数据和业内领先的算法能力,立足AI、大数据等技术,构建金融核心业务的场景化应用,助力金融行业在客户体验、效率与安全合规等方面的智能化升级,为金融机构提供科技转型解决方案,为金融行业构筑更和谐温暖的智能未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