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民集团与Tatler Asia 合作开拓精品咖啡Between 市场

2021-2-3 13:50:12 新闻来源:互联网

 蓄势扩大市场份额及品牌渗透率

    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2月3日 - 拥有强大品牌价值及增长潜力的香港餐饮品牌-佳民集团有限公司(「佳民集团」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8519)业务发展稳健,集团旗下精品咖啡品牌Between旗舰店继去年11月在中环大馆开业后,市场反应满意,现于本月下旬开设湾仔分店,并计划透过全资附属公司Capital Creative Limited和 Tatler Asia Limited合作,在中环皇后大道中Haus开设Between限定店,有利于增加市场份额及客流量,从而提高经营业绩。凭借Tatler Asia亚太区影响力及受众规模,董事会相信,该合作将会产生良好效益,有利于带动销售及提升品牌价值。

    佳民集团主席黄佩茵女士表示:「Between是集团首个时尚快消咖啡品牌,自Between营运以来,集团以优选的产品原料、卓越的咖啡工艺,与各领域优质供应商深度合作。此次,集团十分荣幸能够与亚洲一流时尚品牌Tatler Asia 合作,共同在香港开设限定店,证明集团在品牌发展及美食品质获得肯定,携手推动时尚咖啡文化的普及和发展,为亚洲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咖啡消费新体验。」

    精品咖啡市场前景不容置疑,市场仍属起步。根据Adroit Market Research的报告显示,不断增长的全球城市人和新兴国家购买力的增长是推动全球精品咖啡行业发展,至2025年,市场规模预计将进一步增长达到835.63亿美元,精品咖啡豆消费总量增长到1,644,371.9吨。市场规模预计将以13.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消费总量将以8.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精品咖啡市场前景大。未来,集团将会继续物色相关扩充业务机遇,并会在适当时候作出公布。

    有关佳民集团:

    佳民集团是香港一家知名餐饮集团,在香港拥有及经营超过 10 间餐厅及酒吧,包括香港都爹利会馆、Louise、Andō、MONO、22 Ships、Between 、Bibi & Baba、208 Duecento Otto、Potato Head Hong Kong及都爹利会馆 (香港国际机场)。

    集团多年来获得多个餐饮相关国际奖项,多品牌业务模式使集团能根据不同品牌透过以不同价格供应各种佳肴而抓住不同消费力的不同顾客群。踏入2021年,集团旗下3间餐厅Louise、Ando及都爹利会馆入选米芝莲2021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指南,获得米芝莲一星荣誉,彰显出集团能出品优质菜肴及研发新菜式的卓越优势。更多详情,可查阅集团网站:https://www.jiagroup.co

    关于Tatler Asia Group:

    Tatler Asia Group是亚洲领先的媒体集团,创造最具标志性的杂志、网站和体验。 集团旗舰杂志Tatler在亚洲8个市场均有发行,为区内有影响力和富裕消费者建立了最值信赖的品牌。Tatler亚洲集团总部位于香港,业务分布在在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并在泰国和印度授权认可合作伙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