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汽车隔热膜,以品控决定温控

2020-4-20 11:27:52 新闻来源:汽车商务网

   随着季节交替开始逐渐升温,隔热防晒成了当前的热门话题。为应对夏天全国普遍高温的天气,不少车主开始给车贴上了汽车隔热膜,由于市场需求量大,不少伪劣汽车隔热膜产品从中浑水摸鱼,给消费者带了巨大的利益损失,因此为避免贴到劣质膜应杜绝三无产品,选用规格参数清晰明确地知名品牌。琥珀汽车隔热膜,以品控决定温控为广大车主带来真正隔热防晒的汽车隔热膜

1.jpg

  琥珀光学汽车隔热膜的研发投入大量人力跟财力,隶属于全球性的高性能膜制造商伊士曼集团旗下品牌之一,经过了来自三个不同国家的四个机构和企业六年多的努力研发而成,推出全球唯一一款多层纳米陶瓷隔热膜,广泛应用于航海、建筑及汽车市场,将车窗薄膜行业带入新纪元。琥珀光学汽车隔热膜一直以来秉承质量至上的核心理念严格管控质量标准,全线产品100%美国原装进口,以卓越的品质和高效性能帮助广大车主解决夏日防晒问题。

  琥珀光学汽车隔热膜由于采用陶瓷工艺, 100%不含染料和金属,避免了汽车膜常见的褪色氧化、影响车内信号等问题,对紫外线阻隔率超99%,色彩自然柔和无眩光,拥有十年的质保年限和完善的质保查询系统。

  琥珀光学凭借其对产品的严苛要求始终如一品质至上的精神,逐渐成长为国际一线品牌,通过不断的尝试与创新为广大车主打造出更满意的产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