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藻油DHA,金优蓓嘉藻油DHA为何略胜一筹?

2019-10-15 17:16:31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千万别忽略!宝宝大脑营养补充的关键阶段。很多妈妈不知道,宝宝3岁前脑神经细胞基本发育完成。这个阶段,给宝宝补充足量的DHA可以更快促进宝宝脑部发育,并可以表现出智力、记忆、语言表达等高级神经功能的全面提升。给孩子补充藻油DHA,很多妈妈钟爱金优蓓嘉藻油DHA帮助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同样是藻油DHA,金优蓓嘉藻油DHA为何略胜一筹呢?

    不同品牌藻油DHA成分营养大有不同。从源头把关,给孩子最安全的保证。随着藻油DHA的提倡和普及,妈妈们越来越重视给宝宝补充藻油DHA的重要性。迎合人们的消费需求,藻油DHA品牌层出不穷,质量也是高低不一。想要满足宝宝的健康需求,高品质大品牌藻类DHA不可或缺。避免普通水质培植微藻带来的安全威胁,选用纯净水、天然矿物水源,远东生技根植于微藻高品质培养和养殖,大武山下丰富的矿物质水源,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无任何重金属污染威胁,生产的微藻真正天然、安全更绿色。

    同样补充藻油DHA,金优蓓嘉藻油DHA宝宝更聪明。宝宝成长关键时期,各类营养成分不可缺少,只有营养均衡,宝宝才能健康成长,金优蓓嘉全脑营养素,富含高纯度DHA促进大脑智力发育,2大类必须脂肪酸滋养脑细胞,5种维生素清除自由基、增强免疫力,18种氨基酸提供能量、提高脑细胞活力,13种必须微量元素,促进生长发育。加以丰富的叶黄素、乳糖、葡糖糖、膳食纤维等,营养全面均衡,更能满足宝宝全方位发展。

    此外,金优蓓嘉藻油DHA更容易被孩子喜爱接受,产品无人造糖精、色素、防腐剂,葡萄糖、乳糖维持清香口感,无腥味,口感体验俱佳,真正适合成长关键时期宝宝营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