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寰宇少年学习中心,实现快速招生!

2019-6-14 10:03:40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教育加盟行业可谓“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新的时代背景下,教育者也面临新的挑战,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前提下,投资人如何实现快速招生?其中最重要的环节就是招生的数量与速度!

 
    面对教育机构的招生问题,不同的经营者有不同的招生方式。或是推广,或是活动,或是异业合作,无论那种方式,都需要一整套完善的策划方案。而现实是互联网的发达,只要你搜寻,总有一些“方法论学派”给你一些没有经过实际操作的“招生秘籍”,而实行下来你会发觉,很多空口无凭的方法论在实际操作上的行不通的,不仅耗费人力物力成本,更打击了运营者的自信心。
 
    成训教育旗下寰宇少年学习中心直营校区在2019年淡季招生活动中,仅用3天时间招生数量高到1300人!是怎样的运营团队和执行团队能实现如此高效快速的招生计划?
 
    在采访此次寰宇少年学习中心运营策划总负责人时,她向我们透漏:“作为运营策划者,我更愿意从一个教育服务人员或者家长的角度来思考,什么样的活动能真正的给到学员福利,同时还可以让家长心悦诚服的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首先我们寰宇少年认为教学服务是最基本的,也是我们最看重的。寰宇少年愿意花费大量时间、成本去做教研、做师训,正是我们深信实实在在的好的教学体系是教育之本,也是一个品牌能够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
 
    寰宇少年所有课程顾问一直以来是以最专业的角度,为学员和家长提出有建设性的观点,利用其自身的课程优势、专业服务来让学员和家长们感受到我们的用心服务。同时,寰宇少年的课程顾问及老师们们站在学生家长的角度,设身处地的为学生及家长考虑,根据学生的兴趣、性格、学习成绩等提出可行性的建议,帮助学生进行课程的合理化选择。
 
    寰宇少年学习中心品牌下的每一位教职人员始终不忘“招生就是服务,服务就是招生”的思想,学习和借鉴星级服务的理念,让学生及家长感到,我们不是为了单纯的招生而招生,而是向渴望成长、成才的学子提供合理化的、科学化的高品质服务。

 

    寰宇少年坚持用良心做教育,办品格化学校的企业宗旨,在其数年的直营运营管理经验之下,希望把多年来的落地成功教育经验,分享给愿意与其一路向前的伙伴们。为了让更多有情怀的教育者加入到这个阳光产业中来,寰宇少年学习中心项目合作伙伴计划应运而生!寰宇少年将以一贯的高品质的教育理念、高水准的教育模式、高效率的招生扶持,诚意邀请有教育情怀的投资者一同加入!通过加盟寰宇少年,借助品牌的优势、成熟的运营模式、高效的招生方法,助力投资加盟商成功的每一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