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国际医疗部成立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9-5-1 22:21:35


为了向国内外风湿病患者提供高端的医疗和健康管理服务,加强风湿病学领域国际学术交流, 5月1日,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国际医疗部成立揭牌仪式隆重举行。美国美利坚大学医疗国资委员会委员、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医院疼痛医学教授赫雷罗·费尔南德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教授刘德云莅临现场,与来自省内外的名医专家、媒体记者、风湿病患者近百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国际医疗部的成立。

(左四:刘德云教授;右四:费尔南德斯教授)

上午8时许,在激情洋溢的音乐声中,揭牌仪式正式开始。费尔南德斯教授、刘德云教授与杨泽院长一道为国际医疗部揭牌,标志着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与国际知名医疗机构的交流合作更进一步,在风湿病诊疗技术、设备、人才等方面紧跟国际先进水平,从而为患者提供更高品质的诊疗服务,为医院的持续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之后,费尔南德斯教授结合国际风湿病研究现状,作了题为“类风湿关节炎国际预防及治疗”的专题讲座。刘德云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及临床经验,作了题为“膝关节骨性关节炎药物治疗研究进展”的专题讲座。两位专家以自身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生动的表达形式,阐明了类风湿和骨关节炎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成果,并列举了临床常见病例,讲座深入浅出、精辟透彻,为与会人员提供了一场风湿病学的知识盛宴。

仪式结束后,费尔南德斯教授、刘德云教授参观了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国际医疗部,以及手术室、治疗室等重点科室,并现场观摩了中医微创可视针刀镜、免疫吸附等国际先进的风湿病治疗技术。专家一行对医院舒适的就诊环境、高端的诊疗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表示肯定和赞许。

(参观国际医疗部)

(参观免疫吸附技术)

据介绍,“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同时举办了中美专家联合会诊活动,费尔南德斯教授、刘德云教授携手医院多位专家开展风湿病联合会诊,期间医院将提供0元专家挂号费、会诊费及住院直报10%-30%等公益医疗援助,以帮助更多风湿病患者解除病痛,重新树立生活的信心。

(中美痛风风湿病专家五一联合会诊)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中原地区风湿病诊疗技术与国际先进水平接轨,同时借助国际医疗部这一平台,开展国际专家会诊、疑难病例及多学科讨论、引进国际先进风湿病医学人才等,为中原地区更多的风湿病患者带来新的康复希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