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微创可视针刀镜新闻发布会在郑举行

2019-4-20 22:41:16

 为加强临床学术交流,促进新技术、新成果推广应用,提高中原地区风湿病诊疗技术水平,4月20日,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新技术成果巡礼:中医微创可视针刀镜[中原地区临床应用]新闻发布会,暨“4·20全民关注痛风日”大型联合会诊在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隆重举行。

会上,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主任医师王怀庆以“针刀镜在风湿病临床治疗中的应用”为题,详细讲解了针刀镜的理论基础、医疗器械构成、操作方法、对不同风湿疾病的治疗特点、临床应用的意义等。副主任医师康秀宣以视频形式,呈现了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手术室临床操作针刀镜治疗痛风、风湿病的过程,让业内外人士更加直观地了解了针刀镜治疗风湿病的细节。

活动期间,主讲医师将中原地区风湿病诊疗技术,与目前国内外风湿病先进技术、治疗理念及解决方案等,与参会专家进行了对比和深入探讨,共同推动了我省风湿病诊疗技术的进展。

会上,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被授予“中医微创可视针刀镜临床应用机构”铜牌,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本次新闻发布会召开之时正是“4·20全民关注痛风日”,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同时举办了大型联合会诊活动。据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杨泽院长介绍,医院抽调了骨科、内科、外科、中西医结合等六大学科的7位专家,开展为期两天的联合会诊。会诊期间,不仅采用国际先进的中医微创可视针刀镜技术为患者治疗,而且提供住院直报10%-30%的医疗援助,以实际行动关爱广大风湿病患者。

据了解,中医微创可视针刀镜技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军区总医院专家团队研发而成,已在全国150多家医疗单位顺利开展,治愈患者超过五万余人次,疗效显著。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举行,标志着中医微创可视针刀镜技术正式落户郑州痛风风湿病医院,有助于广大风湿病患者获得系统、规范的治疗,解除疾病之苦,同时也将树立风湿病规范诊疗标杆,助力提升全省乃至中原地区风湿病诊疗整体水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