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毛的正确打开方式是防紫外线?对!你没有听错!”

2019-3-22 18:22:03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不做防晒的人和咸鱼有什么区别?”相信看过防晒文的美少女,都会看到很多博主苦口婆心地说“你可以不吃饭,但你必须防晒”、“你可以不化妆,但你必须防晒”、“你可以不买包,但你必须防晒”。要知道,皮肤衰老的最大元凶,不是年纪增大,也不是抽烟、污染等其它外部因素,而是太阳光!而且这一因素的比例高达75%!沐浴阳光其实等于“加速衰老”,阳光中的紫外线是导致我们肌肤衰老的罪魁祸首。除了造成衰老,它还会形成肌肤脱皮、晒黑、晒斑等问题。所以说防晒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护肤环节,防晒没做对,脸上老十岁!

    在防晒美容产品琳琅满目的如今,大多数消费者都能找到SPF防晒值极高的防晒产品,可产品功效都褒贬不一。但今天咱们不聊产品只聊成分,做足功课,才能正确防紫外线,今天给大家科普一个全新黑科技,拥有双重功效加持的防紫外线成分——兔毛角蛋白。兔毛角蛋白是何方神圣?又有什么能耐?广州美炫化妆品有限公司,带你认识兔毛角的正确打开方式。

    首先,这个闻所未闻的兔毛角蛋白成分来源顾名思义就是兔毛。我国作为传统的兔毛大国,在兔毛产业具有近百年的发展历史。但每年都会有大量的兔毛纤维在加工过程中被丢弃,这是一种严重的资源浪费。于是广州美炫化妆品有限公司研究人员,便针对于这些被大量弃用的兔毛展开研究。兔兔这么可爱,兔毛居然还能防晒?在研究过程中,研究人员却有意想不到的惊人发现。这些被废弃的兔毛纤维中含有丰富的角蛋白,而兔毛角蛋白其实是一种使用价值很高的角蛋白资源,当中的氨基酸含量丰富并且种类齐全。这使得兔毛角蛋白在日用化妆品领域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广州美炫化妆品有限公司在首次使用兔毛角蛋白粉末为主要原料,制备一种天然紫外防护品时,研究人员发现,其紫外线吸收效果明显好于市面上SPF50+防晒霜。仅添加了15%兔毛角蛋白粉末即可达到中等紫外线防护效果,由此可见,兔毛角蛋白的防紫外线属性还是很好的,只添加了一点就有如此惊人的防晒效果,添加到50%是什么效果大家可以自行脑补一下。

 

    兔毛角蛋白除了可以运用在护肤防晒领域里,它还有另一个能耐,对于秀发的护理它也依然如此优秀。兔毛纤维作为一种动物纤维,蛋白质含量93%,且其氨基酸含量是动物纤维中最为丰富的。兔毛角蛋白具有良好的亲肤性、无毒性和吸附性,是实用价值很高的蛋白质资源。广州美炫化妆品有限公司采用半光氨酸法,提取角蛋白,研制出一种含兔毛角蛋白的护发素。

 

    这款护发素中含有大量半胱氨酸,通过渗入头发皮层,能与受损发质中暴露出的亲水基因交联成键,起到保湿、增强、修复的作用。角蛋白在头发表层形成一层薄膜,使用后的头发不毛不燥,柔顺光泽得就像加了特效。看来,兔毛角蛋白真是一种安全、有效的天然成分,可以从头护到脸,一举两得。

 

    要hold住这样的黑科技,当然要有专业的技术设备和专业的研发人员,广州美炫化妆品有限公司就独有专利提取技术,对兔毛角蛋白的提取是采用机械法加还原法,进行多重处理提取而成的。先通过机械预处理、加压处理、溶解兔毛、过滤、沉淀、声波破碎、透析、干燥、粉碎过筛。再使用传统还原法,并在传统还原法的基础上改进提取方式,先对兔毛进行高温加压处理,破坏其内部的二硫键,使其溶解度提高。再采用磁场辅助还原法,加快了兔毛的溶解速度且提高了溶解率,最终达到高效率提取兔毛角蛋白。

    广州美炫化妆品有限公司通过独有的专利技术,将兔毛角蛋白作为新型防晒修护成分,证实了兔毛角蛋白其原料具有良好的肌肤防晒效果与秀发修护效果,既不浪费原材料资源,也在护肤护发领域取得了标新立异的创新。

    论创新,只服广州美炫化妆品有限公司,公司拥有专业严谨的科研团队,还有拥有完善的国际化生产线,旗下拥有上百种独创专利技术,化妆品行业界的黑马公司。

 

    联系人黄总:13016008109.陈老师:020-32439626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