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婚姻第三者的自述:过年的时候,才知道一个人的凄凉

2019-1-29 17:40:07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为了避免家人的责备和亲朋好友的关心,我躲去了国外。美其名曰是换一种方式过年,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这是逃离,是躲避。耳边听着不同的语言,看着别人的欢声笑语,才知道一个人是如此的凄凉。”

    这是读者晚晚凌晨两点给我的留言,其实,这也不是她第一次以去国外放松的方式逃避现实生活,不然怎么办呢?每到全家团聚的日子,她都是自己一个人。她害怕别人关心的目光,害怕听到为她好的言论,所以只能逃离。

    没错,她就是那个不被道德所允许的小三,也听够了别人正义的言论,她也曾想过结束这段关系,但是只怪自己陷入的太深。

一个婚姻第三者的自述:过年的时候,才知道一个人的凄凉

    02

    张春华说:无情者伤人,有情者自伤。

    她就是那个被伤害的有情者。当初她刚刚毕业,在郝帅的手下做事。他亲自教她公司的规矩,工作的方法,又细心体贴。很快,少不经事的晚晚就陷入郝帅的魅力中。

    在晚晚过试用期的那天,两人就在一起了。郝帅从没透露过自己已经结婚,所以,晚晚一直认为他是单身。但是没想到,两人交往了一年后的某一天,一个女人突然找晚晚,自称是郝帅的老婆,让晚晚离开她的老公。

一个婚姻第三者的自述:过年的时候,才知道一个人的凄凉

    得知被小三的晚晚,立刻和郝帅切断了恋爱关系,也新换了工作。但是孤独和寂寞侵蚀她,又加上郝帅的纠缠。很快,两人又在一起了。这次,郝帅反复保证会离婚,和她在一起。

    她明白,郝帅的话只是哄骗她而已,她也曾想过将郝帅彻底夺过来,但是想到害别人离婚,她就感觉到罪恶。虽然现在的自己也不道德。

    晚晚被小三的事情,父母知道后,立刻命令她断绝和那个人的关系,不然不让她进家门。就这样,这几年,晚晚在男人的哄骗下,和他纠缠着。

一个婚姻第三者的自述:过年的时候,才知道一个人的凄凉

    03

    晚晚无时无刻不在想着离开,但是一想到这几年的付出,和爱情,又不忍心。那个男人现在有家有孩子,对晚晚,只是寻找刺激而已,随时会抛弃自己。这些晚晚都明白,但是自己一直狠不下心断绝。

    知道了晚晚的事情,劝说她尽快斩断这段关系,收拾自己的心情。在一个没有希望的男人身上,浪费自己的精力,原本就是一件很傻的事情,更何况,对方还是有妇之夫。更是不道德的。

一个婚姻第三者的自述:过年的时候,才知道一个人的凄凉

    晚晚之所以认为不舍得,正是应了一句话:你在你的玫瑰花身上浪费的时间使得你的玫瑰花变得如此重要。

    因为她在对方身上,花费了时间和心血,才让对方过于重要。如果不及时斩断自己的感情,最后伤害的只能是自己。

一个婚姻第三者的自述:过年的时候,才知道一个人的凄凉

    所有的感情分开了,不过是当下痛一些,仅此而已。明明可以放下,却非要给自己找借口放不下,这是贪念,更是自私自利。

    插足别人的婚姻,已经是错误的开始。如果还不能结束自己的感情,只能被所有人唾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