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种东西,会让孩子出现性早熟,甚至连婴幼儿也会中招

2019-1-29 16:11:12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物质生活水平越来越好的今天,也是的越来越多的孩子出现了性早熟的现象,甚至于刚出生几个月大的婴幼儿都没能避免。这样的情况不就是孩子提前发育了而已,有啥大惊小怪的吗?其实并不是,性早熟的危害可比你认识中的大的多。

  这三种东西,会让孩子出现性早熟,甚至连婴幼儿也会中招

  首先我们需要先明确一下什么是性早熟。通常,女孩在8岁前,男孩在9岁前出现第二性征的发育,这就被称为性早熟。这不仅仅是生理提前发育了这么简单,要知道人体的生长发育其实也是有着自然规律可循的,当这样的提前发育出现,会导致孩子的身心受损。并且带来以下的问题:

  对孩子的心理产生影响。由于性特征的早出现,孩子会发现自己和身边人的发育不一样,从而产生心理上的障碍。尤其是对于女孩的影响更是格外大。

  阻碍孩子的身高发育。性早熟的孩子通常会显得比同龄人更高,但其实这只是一种假象,因为生长发育的提前,也会使得孩子的骨骼线闭合的早,最后发育的时间其实是比正常孩子短,自然身高上也会矮于同龄人。

  这三种东西,会让孩子出现性早熟,甚至连婴幼儿也会中招

  会导致孩子的内分泌失调。症状较轻的孩子主要表现为性激素水平出现失调,而严重的会导致内分泌紊乱。会让孩子出现脱发或者多毛等症状。

  性行为的提前化。由于自身年纪和生理发育不匹配,会使得孩子出现性行为提前等一系列的问题,并造成孩子的心理和生理受到损害。

  既然性早熟有这么大的危害,那么究竟背后的主要推力来自于什么呢?主要就是来源于这三种东西,如果不注意,婴幼儿也会容易中招:

  这三种东西,会让孩子出现性早熟,甚至连婴幼儿也会中招

  食物激素的残留

  现在很多反季的蔬菜上市,虽然便利了人们的生活,但是这样违反自然规律的产品,也会使得人体受损。还有一些打过激素的动物,商家为了促使动物尽快生长,会为其注射激素,而这样的肉类被孩子长期使用,其中的激素成分也会使得孩子开始过早发育。

  营养补充过度

  很多家长为了孩子的身体健康,会盲目买很多保健品来给孩子吃,例如一些增加食欲开胃的保健品,此类东西中多含有激素成分,也会造成孩子性早熟的出现。

  这三种东西,会让孩子出现性早熟,甚至连婴幼儿也会中招

  疾病的影响

  例如一些遗传疾病或者颅内肿瘤等,都会造成婴幼儿出现性早熟。此时最好的做法就是观察孩子的发育情况,并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诊治。

  孩子性早熟的危害不容小觑,家长千万别再大意了,为了孩子的健康,也应该尽量避免给孩子吃一些健康的当季蔬果,千万别自以为是的给孩子吃一些补品,防止造成孩子发育提前的情况出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