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鉴匠心,光耀夹江 | 碧桂园·滨江府工地观摩日,圆满举行!

2019-1-28 17:43:59

 漫长的等待、殷切期盼的背后,是严谨细密的工程把控,亦是精益求精的质量追求,碧桂园·滨江府,承载着业主的希望,为夹江呈现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亲鉴匠心·光耀夹江,碧桂园工地观摩日,于2019年1月27日,盛大举行!百名业主与多家媒体,实地见证碧桂园对工程品质的苛刻追求,提前遇见幸福家。

匠心筑家,品质呈现

上午十点,滨江府的业主们如约到达售楼处,看到自己的“家”,业主们既是兴奋,又是迫不及待。如今,碧桂园·滨江府新品载誉加推,定将不负夹江期待,为业主礼献匠品。

匠心工艺,眼“鉴”为实

没有华而不实的包装,没有夸大其词的演说,展现在眼前的只有实实在在的家,兴奋的业主与媒体朋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领取了安全帽,随后在工程师及物业人员陪同下开启了别具一格的工地参观之旅,虽然正值寒冷冬季,却也挡不住业主们的热情。

受邀业主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分组有序进入工地开放区域,工程师们将专业术语转化为浅显易懂的生活语言,耐心地为参观人员讲解了建筑的主体结构、砌体抹灰等工艺,并针对业主们关心的楼体材质、楼体结构等,进行详细的答疑解惑。

大到房子的整体建造结构,小到沙子的款式,让业主真真切切看到了自己未来的家。他们表示:“碧桂园能够悉心去锻炼员工临危不乱的素质、保障施工质量,对此感到佩服和尊敬。”

实测实量,无畏检验

参观过程中,碧桂园·滨江府工程部工作人员耐心讲解,针对业主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在物业人员的陪同下,业主检验了建筑内施工材料,都让业主对家的品质有了直观的了解。

品质源于质量标准,碧桂园通过品质管理体系以及严苛的产品交付验收标准,为业主尽心营造品质幸福居所。

参观体验活动结束后,业主纷纷翘起大拇指,对碧桂园产品品质以及体贴的服务表示赞扬,展望将到来的幸福生活,对交房入住充满美好期待。

匠心筑梦,延续期待

“27年不懈努力,为给业主一个幸福家。”

碧桂园·滨江府,在不断改进与革新中,敢于接受时间的考验与客户的监督,让广大业主对家的建造过程感到放心、安心和省心。与业主一同见证家的生长,共同精心雕琢幸福生活的每个点滴。

新品加推,礼献夹江

秉持品牌价值理念,碧桂园·滨江府以匠心品质,致敬城市人居梦想!现新品载誉加推,为夹江致献繁华大境的品质生活!

项目地址:四川·乐山·夹江县千佛大道(青衣江旁)

销售热线:0833-586-2222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