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总理特型演员周红军喜获2018中国(河南)赢得尊敬品牌人物

2019-1-27 16:27:04

 (本网讯 记者陈冰)2019年1月25号上午,由全国品牌研究会,中国品牌管理杂志社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全面品牌管理论坛在郑州河南饭店隆重举行。河南省军区原司令员少将王太顺,河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葛纪谦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周恩来总理特型演员周红军先生受邀参加了本次全国品牌大会。

在下午的2018诚信兴商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建设、诚信经营示范单位颁奖典礼上,周恩来总理特型演员周红军先生被组委会授予2018年度中国(河南)尊敬品牌人物称号,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了解,此活动是根据《商务部等19部门关于开展2018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加快推进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建立健全信用联合奖惩,探索开展市场信用监管,加快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流通治理新秩序。?为促进诚信兴商体系建设,加强诚信兴商宣传推广,提升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优化消费和营商环境,活动以“弘扬诚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重构适应时代需要的道德信仰,推动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周总理特型演员周红军先生说,能获得“2018中国(河南)赢得尊敬品牌人物”如此殊荣,我很高兴,也很激动,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会更加努力,坚持用一生做好一件事,好好传承周总理精神。他说,周总理是一个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的人。中国人民对周总理太熟悉了,他的形象在观众心里,是一个很不容易塑造的一个形象。但周红军先生通过不懈地努力,不仅成功地塑造了周总理的形象,而且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