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才是正宗爱他美奶粉?给宝宝选哪个版本的爱他美奶粉好?

2019-1-25 17:53:22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爱他美奶粉是欧洲销量排名第一的奶粉品牌,在妈妈圈中的口碑非常好,深受国内妈妈的追捧。只不过爱他美奶粉版本众多,究竟给宝宝选哪个版本的爱他美奶粉成了妈妈最纠结的问题。

  妈妈最常见的爱他美版本分别是德国爱他美、英国爱他美和澳洲爱他美奶粉,不同国家版本的爱他美究竟该如何选择?这三个版本之间到底有什么差别?小编混迹奶粉圈多年,对爱他美奶粉比较了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三个版本爱他美奶粉的区别。

哪个才是正宗爱他美奶粉?给宝宝选哪个版本的爱他美奶粉好?

  哪个才是正宗爱他美奶粉?给宝宝选哪个版本的爱他美奶粉好?

  随着跨境电商的不断发展,带来了很多优质的海外奶粉品牌。现在网上出售海外母婴用品的平台较多,价格和质量参差不齐,品质难以保障。对品质要求较高的妈妈可以去国际妈咪或者是国外亚马逊直邮。这两个都是小编比较信赖的海淘电商平台。不过因为操作简单方便的原因,小编还是比较习惯在国际妈咪app上下单。

  哪个才是正宗爱他美奶粉?给宝宝选哪个版本的爱他美奶粉好?

  1、不同版本爱他美奶粉在奶源上的区别

  德国爱他美奶粉奶源采用的是瑞士阿尔卑斯山天然牧场作为奶源,众所周知,全球最好的奶源地围绕在北欧、澳洲一代,德国爱他美奶粉的奶源无疑是全球最好的,奶牛以黑麦、瑞士三叶草、高丹草等为主要食物,科学合理的食谱使得奶牛可以获得充足的营养。奶牛们很少用到人工饲料,牧草的肥料也是大豆采用动物粪便有机肥料,避免了因使用化肥导致对牛奶的污染问题。

  英国爱他美奶粉奶源和英国牛栏奶粉一样,来自著名英国爱尔兰岛,是全球最优质的黄金奶源地,是全世界公认最好的牧场,英国所有的乳制品奶源基本都来自英国爱尔兰岛。岛上只有纯农业,没有其他的产业,更重要的是英国的食检和药检也是全世界最严的。这些地方饲养的奶牛、饲料、饲养等都有电脑系统控制,有据可查。而且,养牛过程决不添加任何化学剂。所以英国爱他美奶粉的奶源是一流的!

  澳洲可瑞康爱他美奶粉奶源来自著名的新西兰牧场。新西兰气候宜人,阳光充足,植物生长十分茂盛。森林面积约占全国土地面积的29%,生态环境非常好。新西兰富饶的土地及政府对自然环境的保护决定了新西兰是一个以农畜牧业、旅游、教育为主的国家。为了保护新西兰“青和净”的形象,政府对工业的控制非常严格,空气中几乎没有污染,城市的饮用水甚至不用经任何处理就可直接饮用。

  哪个才是正宗爱他美奶粉?给宝宝选哪个版本的爱他美奶粉好?

  2、不同版本爱他美奶粉在配方上的区别

  德国爱他美奶粉、英国爱他美奶粉同属于一个公司旗下的两款产品,配方是大致相同的。但是也有不同之处,不同之处就是针对于两个国家政策对于奶粉的配方含量的要求的差异。

  德国爱他美1段奶粉中含淀粉,可以增加宝宝的饱腹感,适合睡前喂食,但对淀粉过敏的新生儿要谨慎食用。德国爱他美还有个特点,不会直接在奶粉中添加DHA,而是添加LCP,让宝宝摄入后在体内自己合成DHA。

  英国爱他美1段奶粉明确标明含有棕榈油,可能会增加便秘的风险,妈妈们在喂食的时候最好额外留意下。英国爱他美的特点就是1段开始添加DHA和AA,因此略带腥味是正常的。

  澳洲版爱他美奶粉其实和德版爱他美和英版爱他美差异就非常大了,基本是独立配方、独立分段、独立奶源的不同品牌,但是同是达能集团旗下品牌。澳洲爱他美前身是可瑞康,也是一款上百年的老牌奶粉,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两国占有率第一,达能集团为了挽回品牌形象才把可瑞康更名成爱他美了,其实奶粉本身和德国爱他美、英国爱他美没啥关系,但也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奶粉。

  哪个才是正宗爱他美奶粉?给宝宝选哪个版本的爱他美奶粉好?

  3、不同版本爱他美奶粉在分段上的区别

  德国爱他美奶粉的分段:德国婴儿奶粉的分段非常细致,不仅仅是爱他美奶粉,其他德国婴儿奶粉分段都相对细致,德国爱他美奶粉分为6个阶段,仅0-6个月的新生儿就分了pre段和1段。德国爱他美奶粉pre段 0-6个月,1段 0-6个月,2段 6-10个月,3段 10个月以上,4段 1-2岁,5段 2岁以上。Pre段和1段同是0-6个月婴儿适用的。

  英国爱他美奶粉的分段:英国所有奶粉的分段都是统一的,规格也基本统一。所以英国爱他美奶粉的分段也执行了英国分段要求,英国爱他美奶粉1段900g(0-12个月)、Hungry milk (0-12个月)、2段 (6-12个月)、3段 (1-2岁)、4段 (2岁以上) 1段和Hungrymilk段奶粉同是0-12个月婴儿适用的。

  澳洲可瑞康爱他美奶粉分段:1段 (0-6个月)、2段 (6-12个月)、3段 (1岁以上)、4段 (2岁以上) 规格都是900g。

  如果妈妈想了解更多关于海外奶粉的一些问题,也可以直接去国际妈咪APP或者关注“文化育儿”微信公众号了解一下。奶粉是宝宝的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第一次选择海外奶粉选择直邮最保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