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获评国家 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

2019-1-25 9:55:16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浙江在线杭州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通讯员 郦丽)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发文,确立杭州为全国“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江干区笕桥街道、拱墅区米市巷街道、西湖区北山街道3个街道同时被评为“智慧健康养老示范街道”。

  杭州早在2010年就开展智慧养老“关爱手机”试点,2013年全面实施“智慧养老”项目,率先将信息技术应用到居家养老服务中。2017年,智慧养老进一步升级2.0版本,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鼓励线上线下企业联合体投标,全市统一招标服务商库,各区从中选择不少于两家落地服务,联动整合全市800余家线下服务实体加盟,可为老年人提供“线上+线下”的一揽子居家养老服务。

  今后,杭州将进一步全方位升级,依托杭城数字经济先发优势,把互联网引入养老服务各个领域、环节,打通供需壁垒、链接更多资源、提升服务效能,打造智慧健康养老“杭州模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