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万事惊》发布全新海报 细微之处反映社会现状

2019-1-24 15:59:28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古天乐、袁咏仪、张达明领衔主演,吴肇轩、蔡颂思、林雪、林子聪、李璨琛、孔令令等演员倾力出演的国民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已于1月18日正式上映,这部别出心裁以讲述平凡人平凡事为主线的国民荒诞喜剧,上映首周便以黑马之姿傲视群雄,成为豆瓣新片评分开画最高电影,口碑爆棚。

  电影《家和万事惊》热映中收获好评如潮

  年度最受期待的国民荒诞喜剧《家和万事惊》已于1月18日正式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全新“一家五口来看海”版彩蛋海报,在繁华的香港都市中,卢伟文一家五口身穿病服并排坐在海边的长椅上,眺望远方。湛蓝的天空中阳光映射在一家人的脸上,各自眼里却充满复杂的情绪,濒临崩溃的一家人为保卫海景反击广告牌主人,最终结果到底如何,让人不禁想走进影院一探究竟。

  影片一经上映,立刻在各大平台引发热烈反响,相关话题一度冲上热门榜单,微博大V推荐度新片第一,豆瓣开画7.4新片最高,观众纷纷表示“惊了”,一众知名演员或主演或客串,颠覆以往形象,在电影中演绎小人物的故事。有观众直言看惯了吴镇宇演的黑帮,第一次出演“受气包”丈夫角色令人十分惊喜,古天乐的反派角色也不禁让人眼前一亮,还有观众表示,影片用癫狂喜剧的讲述方式去展现极具强烈现实意味的社会议题,引人深思。

  现实问题引爆热议家和才能万事兴

  近年来舞台剧改编电影颇受好评,如开心麻花的高分电影《驴得水》,这一次将张达明曾荣获香港演艺发展局杰出创作剧本大奖冠军的舞台剧搬上大银幕,也让人十分期待。电影从一个香港小家庭的遭遇出发,却涵盖了大环境背景下的时代悲欢,非常现实的展现了香港的寸土寸金,看似戏谑,其实残酷。影片在喜剧的外壳下力图揭示许多现实问题,影片监制、编剧和主演张达明对此表示,想要拍一部有内涵的电影,相信每个人都能从影片中得到解决办法。他同时也表示,家是遭遇烦恼时唯一的港湾,《家和万事惊》是适合全家一起观看的电影,希望大家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去电影院。

  电影《家和万事惊》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只令发行有限公司、非凡娱乐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