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挑战恐怖片变身苍老妇人 拍摄现场遇灵异事件

2019-1-24 15:51:19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朱茵在新片恐怖电影《古宅》中挑战从年轻演到白发苍苍,让她直呼是高难度的诠饰,“演恐怖片也是需要演技的啊!”

朱茵在片中的造型

朱茵在片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朱茵气质出众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47岁的她在新片恐怖电影《古宅》中挑战从年轻演到白发苍苍,让她直呼是高难度的诠饰,“演恐怖片也是需要演技的啊!”

  朱茵在《古宅》饰演一位苦命妈妈,一人守着一个大宅院,等待老公及儿子回家,就算这家传古屋怪事不断,她还是不肯离开。剧组透露在开摄前两天都遇到无法解释的状况,只要一到屋内拍摄,摄影机便会不停摇晃,直到第3天才恢复正常。

  朱茵也表示进到大屋里便会有股寒寒的感受,再加上摄影机事件,让她愈拍愈心慌,还有场她一人在被关进漆黑的小房间中,等待时间,她一直感受有东西在移动,吓得惊声尖叫,“之后一定要有工作人员陪我,我才敢在原地等待拍摄。但这角色很有意思,我没有演过,就算再怕也舍不得推掉啊”!

  提到化老妆,朱茵则笑称:“我老公黄贯中拍摄专辑封面时,也做过特效石膏模,我有心里准备了,但在现场看到涂料一层层的盖到脸上,我突然有种被活埋的感受,很紧张,后来重到要很多人扶住我的头才能继续处理啊!”终于靠着石膏模压住她的美貌,成为鸡皮鹤发的老太太,让她大呼太有趣,“虽然花了10个小时,但这个过程的体验太值得了,很有成就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