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昱霖年龄成不解之谜,你我都是被王思聪带跑偏的人!

2019-1-24 15:09:25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随着王思聪王校长的平地一声吼,吴秀波因为一系列事件被推上舆论风口浪尖。

    而从1月18号晚到目前为止,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你方唱罢我登场,上演着比荧幕更加戏剧性的反转。

陈昱霖年龄成不解之谜,你我都是被王思聪带跑偏的人!

    王思聪首先发声点燃战火,金星,编剧六六,黄毅清赵英俊等知名人士加入声讨战队,纷纷指责吴秀波,做事太狠太绝,事情发展到如今这一步,可以说是全民关注,影响是非常大了。

    或者站在人性道德的制高点上,他确实值得声讨,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没有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反而利用公众人物身份做出违反道德底线的行为,也值得批判,他所做的事情对于家庭,对于孩子,对于社会影响都不可谓不大,但是,他道德有亏,女方陈昱霖(木木)是否就真的一点错儿都没有,清纯得如一朵盛世白莲花呢?我想并不是吧。

陈昱霖年龄成不解之谜,你我都是被王思聪带跑偏的人!

    刚开始,事情一出来,王思聪大骂吴秀波渣,坏,我们就被舆论的方向带跑偏了,本能地认为吴秀波就是一个不顾情分的中年油腻渣男,为什么我们会这么笃定和义愤填膺地指责呢?因为人性本善,人性总是告诉我们该站在弱者的角度上看待问题,希望她得到帮助。

    然而,成年人的感情世界里,哪有那么简单的一句话就能判断谁对谁错,在利益关系的驱使下,爱人也能变仇人,仇人也能变成利益相关的合作伙伴,何况只是感情上的合作伙伴呢?冷静过后的我们站在客观的角度上来看,吴秀波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陈昱霖和其父母也绝非无辜的受害者。

陈昱霖年龄成不解之谜,你我都是被王思聪带跑偏的人!

    陈昱霖在明知道对方有家庭的情况下仍然和对方牵扯不清,站在道德的底线上她也并不无辜,而她的父母在两次公开信中对女儿插足别人家庭,抓捕理由敲诈勒索的事情避重就轻,轻描淡写的一句她自小离开家,我们对她疏于管教解释所有。

    疏于管教真的能解释所有吗?显然不能,在这件事情里,女方已经被批捕,她的父母此举无疑是破釜沉舟想拯救女儿,可怜天下父母心,我们认同他们为女儿发声的行为,却真的不认同她公开信中所称的希望还女儿一个清白,也不认同其父母一直宣称的疏于管教。

陈昱霖年龄成不解之谜,你我都是被王思聪带跑偏的人!

    作为普通的工薪家庭,因为生活而无法陪伴在女儿身边,谁都没办法,可以理解,可是,因为生活就可以不用给孩子树立一个正确的价值观了吗?

    俗话说,子不教父之过,陈昱霖七年不工作,各种奢侈品加游玩,作为父母却可以不闻不问,甚至,在陈昱霖的微博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一家人一起开心游玩美国的身影。

    如果正如其父母所说,那些奢侈品,私人飞机的事情可以作假,那么,游玩总是真的吧,其父母一直宣称不知道女儿和吴秀波的事儿,直到爆料前才明白,可是,女儿没有工作却还有钱到处游玩,而且是带着家人一起,难道作为父母就不好奇也不过问女儿的经济来源是什么吗?还是说默认了这段关系呢?

陈昱霖年龄成不解之谜,你我都是被王思聪带跑偏的人!

    在这个事情上,一开始,大众同情陈昱霖很大程度上在于一个问题,就是陈昱霖18岁入圈,懵懂无知而被吴秀波的哄骗白白浪费了七年的美好年华,诱骗少女的中年油腻大叔确实可恨,不过,关于陈昱霖的年龄却还是一个未解之谜。

    一直有消息称陈昱霖是93年出生,遇到吴秀波时才18岁,可是,网上查到的资料上却显示陈昱霖是1988年出生,现年31岁,倒退回去算7年,也就是陈昱霖那时候是24岁,18岁可以说懵懂无知,24岁该有一个成年人的思想判断了吧,什么事情该做什么事情不该做,自己没有一个数吗?在明知道对方有家庭的情况下却依然跟了他七年,不工作却挥霍无度,究竟是真爱还是另有所图呢?

陈昱霖年龄成不解之谜,你我都是被王思聪带跑偏的人!

    不管是93年还是88年,资料都显示2006年《星光大道》出道,到出演第一部作品之前,已经出道有四五年的时间了,但是一直不温不火,若是没有此次事件的曝光,恐怕都没有人想起来这么一个叫陈昱霖的女演员。

    很多人都觉得这个姑娘傻,吴秀波说工作太辛苦不让她出去工作她就真的不去,还甘心为他洗衣做饭,默默做他背后的女人,也不好好规划自己的事业,才导致在最后鱼死网破时什么都没有,还落了一个骂名。

    这姑娘是傻,但是绝对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种单纯得为爱痴狂的傻,她是精明的傻,她在吴秀波身上得到的绝对不会比她自己工作得到的要少,她精明在以为可以不劳而获,安心享受这得到的一切,却不知道好好地投资自己,把目光放得长远些。她只知道享受当下,一味地索取。

陈昱霖年龄成不解之谜,你我都是被王思聪带跑偏的人!

    说白了就是人的贪欲在作祟,刚开始我们以为她贪爱,但是在后续事件的发展中,可以了解到,她贪的绝对不只是爱,还有钱,都说钱是万恶之源,贪欲之心不死,就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最终破灭,当然,她的贪欲并不能为吴秀波的渣辩白,但是也至少可以成为吴秀波变得如此狠绝的理由之一。

    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一步,是越来越扑朔迷离了,像我等吃瓜群众只需要默默吃瓜就好,不站队!就像有句话所说的,事情闹到最后,没有谁是赢家,吴秀波是渣中极品,道德有亏,但陈昱霖也绝不是盛世白莲,清纯无辜,两个人都是千年的狐狸,玩什么聊斋呢?剧情发展走向何方我们还是等待官方认定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