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看千岛之国演绎万众风情

2019-1-24 14:14:51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这是我第三次踏上印度尼西亚的土地,从2013年开始,无论走过多少地方,只要再到印尼,那些海与山,水与火,柔美与震撼,还有独特的文化与民俗风情,所有的回忆就都变得鲜活起来。

  从国内到印度尼西亚的飞机降落在雅加达机场,即便是机场也是个创意无处不在、适合拍照的好地方:所有的灭火器和消防栓都被装饰成漫画的样子,足够醒目又让人记忆犹新,看起来超萌,甚至忍不住凑上去凹造型拍个照才舍得离开。

  [Sepa岛]

  在被誉为千岛之国的印尼,首先第一站达到的就是距离雅加达只有两个小时的船程的Sepa岛,虽然距离都市很近,但是这里却有着世外桃源一般的纯朴气质。Sepa岛对于印尼千岛来说,面积不算大,说是袖珍小岛也不为过,但是上帝却为精致的它独添了一份美貌:从天空俯瞰Sepa岛,形状很像是一颗遗落的海洋之心。而当你身临其境,便可以体会到难得的纯朴之美,浮潜深潜,划船发呆,静静地在海边散步,享受湿咸的海风,每一个日出和日落,每一分每一秒在小岛上度过到的美妙时光,都会让人留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