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布罗夫尼克,感受“君临城”浓浓的中世纪风

2019-1-24 13:53:13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看过《权力的游戏》的美剧迷一定都知道君临城King‘s Landing,而剧中这个七大王国的首都、无数人拼死争夺的“铁王座”所在地的主要取景地之一就是克罗地亚最东南角的杜布罗夫尼克古城。

  杜布罗夫尼克克罗地亚有名的古城,至今仍保留着中世纪城邦的风格,旧城区被长达3公里的城墙和堡垒围住,里面还保留着几百年前的古建筑,从空中看城墙是非常清晰的。清晨和正午看杜布罗夫尼克海水的颜色完全不一样,正午的海水更蓝,而清晨的光线打在房子上则更美。

  正午再航拍俯瞰老城,海水就变成宝石蓝色的了,像极了印度洋宝蓝色的海水,原来克罗地亚的海水颜色也可以这么美!

  一面古城,一面海景,构成了一幅特别的海滨古城风景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