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P30通过3C认证:充电器5V2A才10W!

2019-1-24 11:42:32 新闻来源:江苏都市网

     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A7就是三星首款采用后置三摄的手机,同时也是三星首款采用侧边电源键指纹识别的手机,这些措施都反映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今年下半年的中端机集群,三星是下了大工夫的。

    最近被爆料将成为三星首款屏下指纹识别的三星Galaxy P30又有新消息了。

    一款编号SM-G6200的新机已经通过中国的3C认证,正是传闻中的Galaxy P30。

    古怪的一点是这款Galaxy P30搭配的充电器是老旧的EP-TA12CBC版本,规格为5V/2A,充电功率仅为10W,因为目前三星手机都支持快速充电技术,所以如果不是标记错误的话,那这款充电器就是刻意缩水了。

    三星Galaxy P系列将有P30和P30+两款新品,据传将采用光学指纹识别技术,是首款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的三星手机,不过因为是中端定位的产品,相关的技术还是以验证为主。

    三星Galaxy P系列将是继Galaxy C系列后的第二个中国特供系列,Galaxy P30先期仅在中国市场发售,甚至只在中国推出而成为特供机

    三星Galaxy P30将于10月11日在三星即将举行的“4X the Fun”发布会上正式推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