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改造大型圆梦现场-MLKT美丽课堂2018年度美妆盛典

2019-1-23 23:04:40

   (本网讯 记者陈冰)2018,美丽课堂又更新了一些故事,这一年,我们用行动证明了专业。新年伊始,送上这份素人改造圆梦盛典总结,最后一次好好告别2018。

  美丽课堂在2018年不忘初心,在美妆培训行业名声大噪,吸引大批粉丝加入美丽课堂,身体力行,用心做教育,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化妆师,为一个又一个热爱美丽的女孩圆梦。

  2018年河南美丽课堂年度盛典维密秀落下帷幕,大表姐刘雯表现可圈可点。每个女孩都曾幻想过自己站在镁光灯下,万众瞩目,接受所有人艳羡的目光,美丽课堂深知女孩们内心深处的渴望,向全国各地发出邀请,寻找10位渴望改变的普通女孩,为这10位女孩打造一场专属大秀。

  为保证秀场完美,所有道具灯光和布景均为化妆师一针一线制作和布置。

  盛典当日,所有化妆师都起得很早,来不及吃早饭就开始为马上要到来的模特的妆容造型需要用到的饰品,道具做最后的清点,保证妆容尽善尽美。

  你并不平凡,你只是没有遇见一个好的化妆师。

  下午2点,盛典正式开始。模特们按照原定的路线陆续登场。

  模特一出场就惊艳全场,表现完全不亚于专业模特。漂亮了,自信了,整个人的气场就出来了。

  据悉,本次盛典邀请了各行业老板,美业大佬及各大平台媒体作为特邀嘉宾参与观秀,并且获得了大家一致的高度评价和赞赏,并当场和化妆师签约。

  活动结束,美丽课堂为每位模特分发提前准备好的礼物,为今天的圆梦盛典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小小的礼物蕴藏着美丽课堂对模特以及所有爱美女孩的期望和祝福。美丽课堂希望用自己的一点点力量为所有内心渴望改变的女孩实现梦想乃至改变她的一生。

  现在拿起手机报名就可以免费学习一个图片中你最喜欢的妆容,专业化妆师手把手教学,做2019年最靓的妞!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