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欢新峰会-河南首款社交新零售潮品发布会在郑召开

2019-1-19 10:25:22

 2019年1月18日下午,河南皇沟酒业有限公司“寻欢新峰会”——河南首个社交新零售潮品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成功举办。本次峰会通过开展“以创新,致寻欢;以拼搏,致寻欢;有梦想,尽寻欢”为三个篇章,为传统企业走出营销困境提供了全新的思维与探索方向,令人感受到一瓶好酒的真正意义。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办公室主任许新、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酒业协会秘书长蒋辉、永城市副市长张峰、上海微阵科技董事长郭俊峰、河南皇沟酒业董事长高全友、河南皇沟酒业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张树强等出席了本次峰会。

河南皇沟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全友表示,对做创新的产品,做创新的市场,做创新的传播,皇沟酒业率先开创河南首个社交新零售潮品,探索创新河南首家社交新零售项目,开盘“皇沟寻欢项目”。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表示,皇沟酒业一直是靠团队发展成长的企业,这样的企业在“传承”的基础上,用于探索“创新”,就更加显得重要,每一个人都起到示范带头作用,每一个人都真诚合作,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那就是奇迹。

永城市副市长张峰代表永城市委市政府表示,皇沟御酒是河南省永城市的特产,“皇沟”商标已经成为“中国驰名商标”。河南皇沟酒业有限公司近几年的飞跃发展,不仅是皇沟的骄傲,也是永城的骄傲,更是豫酒振兴的一大助力!

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若鹏表示,时代变革带来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豫酒转型发展正是机遇所在,希望皇沟酒业为豫酒振兴续写美好篇章!

此外,皇沟寻欢团队对寻欢产品及寻欢社交新零售进行解读:开创河南首家白酒新零售品牌。皇沟御酒馥合香“寻欢”产品,寻不同敢特别,以寻欢敬不凡。专门组建了皇沟寻欢项目组,导入了新零售运作模式,开局良好,从者如云。皇沟酒业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高度,积极和全行业各类资源充分嫁接,共同助推社交电商行业发展!

开拓奋进千帆竞,斟满寻欢贺新年!新的风雨兼程再次召唤新的激情投入,河南皇沟酒业有限公司将担当新的使命,追求卓越品质,赢得市场,再度出发,引领新的发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