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年轻人一刻都等不了,VV5升级款到底是什么来历?

2018-9-30 16:35:09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国庆七天长假,横扫四周,同事们都已是抖脚发呆,无心工作,只想为祖国母亲庆生,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早已蓄势待发。那么话说回来,旅行的首要条件就是拥有一辆自己的座驾。就在近日, WEY VV5升级款已正式亮相,新车在延续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在智能驾驶辅助、智能网联、豪华品质、安全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增加了四驱车型。看到这个消息,相信各位车有已经蠢蠢欲动。下面就具体来看一下VV5升级款有哪些杀手锏吧。

  智能:丰富配置加持,驾驶操控随心

  可以说,智能驾驶辅助是VV5升级款的最大亮点。毕竟,假期车流量都会增大,再加上长时间驾驶容易因疲劳造成事故,而VV5升级款把科技升级的重心放在了智能驾驶辅助上,完全是“解民之所忧”。新车搭载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高度集成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新增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带行人及自行车识别)、ICA智能巡航辅助、TJA交通拥堵辅助、HMA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等多项智能配置。

  这些智能驾驶辅助技术的防护范围,几乎涵盖了我们日常用车的所有场景,你也许平时并不会感知它的存在,但是一旦它出手,就一定能化解行车风险。毕竟无人化的自动驾驶时代短时间内不会来临,智能系统能够有效减轻我们驾车的注意力紧绷的压力,对新手驾驶员来说这完全就是带了随身的陪驾教练一般。

  车机:引领潮流,开启互联应用新高度

  科技配置上没有几把刷子,也好意思说是年轻人喜欢的SUV?如今的年轻人更多是互联网土著,对于科技的追捧,远比任何一代人都要强,自然对于爱车的科技配置要求也高。

  在长途行车中,没有娱乐简直是年轻人最不能忍受的,一辆自带年轻属性的SUV在智能互联方面注定要很“会玩”。

  为了满足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对车机系统“会玩”的需要,VV5升级款在这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本地+云端语音识别、在线导航、实时交通等这些时代的产物都会出现在这款VV5升级款上。

  VV5升级款搭载全新、更为高级的车机互联系统,不夸张的说这是一款真正可以让年轻人忘记手机的智能车载系统。其中增加的云端语音识别功能,相比传统语音识别成功率更高。本地增加云端的识别率在安静时达到90%-95%,嘈杂时达到85%-90%;这个智能语音功能很全面,前后除霜、AQS、双温区空调等等设施的操作,均可借助语音指令实现,很潮很酷。

  令人喜悦的是,VV5升级款还支持APP远程控制功能和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功能,“双机互联”的生活你可以分分钟享用。可能开了20几年车的老爸还没用过的这些功能,你作为小年轻倒先享受上了。

  最值一提的是,这套智能网联系统还增加了行业顶级互联网服务资源QQ音乐和考拉FM,2000万+在线版权音乐、10万档优质节目可随心播放……

  安全:29项安全配置,这次真的“很WEY”

  如果你一年前才拿到驾照,对自己的驾驶技术有些底气不足,希望爱车能具备更多的安全性能。那么VV5,就更合适你了。因为VV5升级款将安全做到了极致,配备了29项安全配置让消费者加倍的安心。

  VV5升级款采用了“乘员、行人、车辆全面保护“的3DP设计理念,同时还增加了前排双排预警安全带,后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SBR后排安全带未系提醒;另外,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更实用更好,采用HDR技术,成像效果比第一代提升非常大。

  可以说,VV5升级款为驾乘者出行提供更为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给一家人都带来稳稳的幸福。

  品质:内外兼修,豪华范儿到位

  年轻人生活没有过去的束缚,他们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比起城市的喧嚣,他们更愿意奔向大自然的怀抱,而VV5配备的全景大天窗既能让你毫无保留的欣赏蓝天白云,又能满足你尽情看满天繁星的心愿。

  同时,VV5的舒适配置一直以来都有口皆碑,除了在全景天窗、NVH控制、环保座舱等豪华设计继续领先,还保留AQS智能车内气候控制系统、Infinity 、感应式后背门等豪华配置。可以说,VV5是认认真真为年轻人打造更舒适惬意的驾乘环境。

  另外,VV5升级款在原5种颜色基础上(炫晶黑、马尔斯红、施华洛蓝、雪域白、艾尔斯灰)新增柚木棕,用心为用户打造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此外,内饰配色方面新增威尼托红内饰配色,进一步提升车辆豪华属性,让整体显得更年轻,也更运动,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驾驶:新增四驱,更加得心应手

  现在的年轻人身上总有一股激流,不安分,动不动就要去“远方”。为了满足年轻人对自驾游等轻度越野出现的需求,VV5升级款在运动性能方面进一步加强,也让人眼前一亮。此次还增加了四驱版车型。由博格华纳提供的智能四驱系统,拥有经济、标准、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以及雪地、沙地、泥地3种全地形驾驶模式,无论碰到哪种突发情况,都能够完美驾驭。

  再加上电控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国产首款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将动力与稳定性完美融合,既让动力充分释放,也增加了燃油经济性。进一步创造了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毫无疑问,用年轻人的思维,造年轻人的车,才能带来真正满足新时代需求的年轻化产品。VV5升级款的推出就是WEY在VV5上市后持续关注年轻群体需求风向,认真倾听他们反馈,根据年轻人的审美新需求才能带来这么一款懂年轻人的品质之车。

  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有品质的年轻人,要买中国豪华SUV,VV5升级款无疑是你最佳的选择。对于这么一款智能越级、安全至极、品质至上的紧凑型SUV,相信很多年轻人都盼着它早日上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