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时空 移动房车木屋惊艳2018厦门旅博会

2018-5-7 12:27:55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春色撩人,美丽的厦门迎来了与文旅、休闲、生态和环保有关的两个盛会。4月20-23日,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及2018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简称“厦门旅博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休闲体验创造美好生活

  据了解,本次展会热度空前,观展客流、展会活动量、销售产品丰富度、消费和交易额以及展会特装率等多项成果刷新纪录;具有台味浓、国际范、“金砖”热、大咖多、热卖多、业态新、活动足等特点鲜明。“美好生活休闲游,休闲旅游靠体验”成了本届领导大咖流行语最好的诠释,诸如温泉、木屋、共享汽车、游艇体验、VR体验、泡泡屋、机器人互动等各种新颖休闲业态的集聚给市民游客带来了美好体验。

古今大展移动房车木屋

  美好的体验感来源于身临其境般的创意策划。在会展中,厦门市博来雅工贸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两款移动房车木屋吸睛多多,许多观众驻足观赏并体验能带着爱人、家人四处休闲游的移动房车木屋:

  1、海洋风-海洋之星房车木屋:蓝白色调,海边情怀,浪漫与悠闲,带上家人去度假一定是不错的选择。该房车总面积24平方,尺寸8m*3m,室内面积达18平米,可容纳4-6人居住,共有三张床,并配套空调、热水器、电视、开关面板、灯饰等设施。室外有一个6平方米的露台,茶余饭后,主人可以透过露台的阳光板,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

  2、中国风-古代战马房车木屋

  依着古代战马拍张照片,走进温馨单/双人木屋,优美的古琴声回旋在耳际:“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时未遇兮无所将,何悟今兮升斯堂!有艳淑女在闺房,室迩人遐毒我肠。何缘交颈为鸳鸯,胡颉颃兮共翱翔!”让你恍然穿越了时空,回到了古代。司马相如和卓文君真挚的爱情故事历历在目,为了心爱的人摆脱束缚,骑着战马,带着在木屋里的她远走高飞去吧,那是梦的天堂……

  记者采访了拥有浪漫情怀的美女总经理张丽梅,她介绍这款房车延续了秦汉时期战马的古风,古色古韵,面积达12.6平米,含六个组件-长相识·长相知·长相恋·长相爱·长相伴·长相守,创意取材于司马相如和卓文君爱情故事,很适合一对情侣居住,不管是热恋中的情侣、或是度蜜月的新婚夫妇,还是步入耋耄之年的老夫老妻,都能在木屋的体验中回味爱情的甜蜜和浪漫相守到老的幸福感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木屋配套设施齐全,木屋室内还摆放着一张沙发床,累的时候可以变成一张舒适的大床,喜欢天马行空的独行侠也可以在这里惬意享受自由的时光.....

  这两款房车木屋最大的亮点就是“可移动性”,木屋的底部加装轮子或轴承后,即可用牵引式的车将其移动至你所期望的位置,非常便捷。此外,此次展会以房车的舒适、温馨、实用为理念做平面布局,配合木屋传统的做法,辅于新颖的外观,创造出别具一格的房车木屋,深受广大群众的青睐。展会后,这两款个性化移动房车木屋在漳浦的翡翠湾迅速落地,喜迎2018年国际沙滩足球赛。根据展会的签约情况,移动房车木屋将在营地遍地开花,博来雅团队将为更多的营地业主提供周全服务!

博来雅使命:环保健康产品和一站式用心服务

  此次参展的移动房车木屋是由福建省首家经营世界品牌防腐木企业――厦门市博来雅工贸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公司专业从事木结构房屋、钢木组合现代房屋、木制别墅、生态木屋等木结构为主,以凉亭、花架、木栈道、木桥、栏杆、亲水平台、园艺小品为辅的木结构建筑装饰企业。博来雅旗下还有品牌“乡村小屋”可为人们提供健康、舒适、安全、环保的理想住宅选择和生活方式,可以让大家益寿延年、返朴归真、回归......

  总经理张丽梅女士注重管理团队,精益求精,敢于创新,以“创博来雅品牌,当建材行业先锋,做集团化企业”为战略目标,以“诚信服务,永续发展,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为企业宗旨。目前,公司已拥有一批素质高、团队意识强、专业知识丰富的管理、销售、设计团队和专业高效的施工队伍。以“服务中国旅游地产、商业地产、酒店、私人豪华别墅,创造更时尚、更生态人居价值观”为市场定位,博来雅自2004年以来,已成功打造福建省市政项目、美丽乡村建设、房地产、度假山庄、农家乐、酒店、私人会所、学校、工厂及家装别墅、营地、休闲农场、露台和入户花园等大小工程达数千项,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赞赏!

  先进的技术、独特的建造工艺,长期的实践经验,及全体博来雅人的用心付出一定会让所有客户情牵于心、感受到无比的温馨和安慰。博来雅欢迎世界五洲朋友到公司参观木屋,体验木屋的休闲感!(记者 叶啊环/厦门报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