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金融: 运用易道战法多空博弈来决胜市场

2018-5-4 16:18:22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近期受外围地缘政治环境影响,黄金和原油价格出现了巨烈的波动,期货市场上的投资者带来了获取巨额财富的机会,对此,问道金融直播室期货市场分析师方易道老师表示:“这一场贸易战对全球的资本市场,股市、债市、期市具有深远的影响,尤其是黄金和原油。后市走势如何将带领大家密切关注这场贸易战的最新动向”。

blob.png

问道金融直播间

  资深期货投资分析师方易道老师就职于问道金融直播室。问道金融直播室由原华尔街华裔金融投资专家和原阿布扎比创投基金管理团队共同组建的全新金融投资咨询机构,是一个客观分析投资市场的研究机构,与知名日发期货强强联盟,拥有上百位实力操盘手及十多位顶尖分析师组成专业服务团队,帮助广大投资客户在金融投资市场准确把握行情,资金银行托管更安全,风控更有力,交易更便捷。易道老师强调,中小投资者,尤其是投资新手,他们不能很好地把握投资机会,一旦有异常走势就贸然做出买进或卖出的投资决策,结果往往因此而吃亏。

  问道金融直播室方易道老师长期从事证券、股票、期货等研究工作,精通各种K线语言和技术指标,深度剖析市场,拥有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和大资金的运作能力,曾执掌几十亿的私募基金。2012年至2013年连续两年获得《第一财经》“金融最佳分析师奖”。他对全球投资大师巴菲特的投资理念“内在价值”和“安全边际”有深刻理解,对技术尖端理论进行创新与研究,将斐波那契理论、江恩理论、道氏理论在实践中运用到期货走势中,让复杂的交易变得简单,围绕空头不做多,多头不做空,顺势而为的操作理念,集百家所长研发了“易道软件”,能够精确捕捉趋势的拐点以达到利润最大化,深受广大客户好评。

blob.png

(问道金融直播室分析师  方易道)

  期货的多空关系,不是单边的运动,而且,一个大的市场趋势是有国际事件生存的土壤。怎样在期货市场赢利?这就需要对国际地缘政治事件和局势有深刻的职业敏感,并结合技术分析,做到“看长而做短”、“知长而做短”,敏捷应对主力布局,顺势而为,强化交易体系共震,体现“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问道金融直播分析师通过专业的预测建立起了金融投资市场的口碑和信誉,吸引了众多投资者追加问道金融直播室和分析师的微信,因为他们觉得问道金融直播室多种“战法”组合体现出了专业性,让他们实实在在赚到了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