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健身健美公益赛”即将到来,中国式健美走向世界

2018-5-2 12:04:06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第三届全国健身健美公益赛暨国际美臀大赛将于2018年6月1日在江苏盱眙隆重举办举办,与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一起成为赋有地域特色的文化品牌。

 

  此次比赛主办方华国队创建了特有的中国式健美。中国式健美就是将中国传统文化、传统美德与健身健美运动有机结合,提倡健体、健心、健康的理念,践行体育精神,弘扬正能量。赛事组织将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公正公平的原则。

 

  健美运动目前已有百年历史,世界上各种健美比赛协会也很多,健身运动参与度也一直很高,然而健美运动始终是小众项目,没有被老百姓广泛认可,能让老百姓关注的专业健美比赛很少;各种健美比赛经常出现台下没有观众,再加上这项运动一直深受类固醇的困扰,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任何一项运动的灵魂是体育精神和体育文化,没有灵魂的运动迟早会被淘汰。随着社会经济繁荣发展,国家大力倡导全民健身,人们对健康和精神领域的追求越来越多,任何一项运动只有紧跟时代的步伐,才可以发扬光大,才可以永久不衰。

 

  中国式健美品牌赛事的创建必将掀开健美历史的新篇章,不仅将几千年中国丰厚的文化底蕴与健美运动有机融合,更必将在中国健美历史的长河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此,华国队全体队员预祝2018年第三届全国健身健美公益赛顺利举办,并祝中国式健美走向世界,生根开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