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九皇山景区推出优惠套票邀您来玩

2018-5-1 14:31:23

  “五一”假期第一天,碧空如洗,正式出游的好天气。四川省绵阳市北川九皇山景区迎来了第一波游客高峰。

 

  九皇山景区位于中国唯一的羌族自治县—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距绵阳68公里,距成都170公里,九环东线穿景区大门而过。景区集人文与自然之大成,以神秘的西羌文化为主线,完整的保留、真实的再现了古老的西羌文化遗迹与生活习俗,一年四季风景如画,景区内的猿王溶洞更是景观千姿百态、巧夺天工。

 

  据了解,为了迎接五一旅游高峰,景区特在近期推出了优惠套票邀请周边以及全国广大游客前来游玩。优惠门票信息如下:

  九皇山套票: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一、此券包含:九皇山景区门票(含所有自然景观、徒手逮猎、动物表演、猿王洞、情人桥 )羌寨婚宴坝坝宴一顿+百鸟园(含鹦鹉表演)

  二、兑换地点:九皇山游客中心售票处(步行进入景区仅限从游客中心上山游步道进入)

  三、羌寨婚宴用餐时间:12:00-16:00 地点:后山羌情园

  百鸟园观赏时间:8:00-17:00 地点:后山羌情园

  四、用餐标准:八人一桌(采取拼桌用餐,菜品为婚宴十大碗)

  五、此券不兑换不找零

  温馨提示:观看羌族婚礼,品羌寨婚宴的朋友,请上午游览后山(观礼时间:中午12:00)。

  2018年正值北川地区震后重建第十年,从2008到2018的这十年不仅是九皇山景区的重生也更是景区内众多从业人员和羌族同胞心灵的重生。十年来,塌陷的景区获得了重建,他们也获得了新的人生。在拨开阴云守得光明之后,九皇山景区与景区内的羌族同胞希望能在第一时间向大众,向那些曾经给予他们支持与帮助的人们感恩。5月12日,九皇山景区将举行 “十年重生 从猿王洞到九皇山”灾后重生生日会,在优惠套票的基础上,更是准备了百桌特色“坝坝宴”邀请大家来品尝。

  十年重生,十年感恩,九皇山邀您来把酒相叙十年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