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思传播斩获2018金鼠标跨媒介整合类大奖

2018-4-28 16:54:35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4月26日,第九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云思传播(THINK CLOUD)凭借《倩女幽魂》手游“三生有幸遇见你”项目斩获跨媒体整合类奖项,深受专家评委的好评。

  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作为业界一年一度的营销盛会,一直享有“中国数字营销风向标”的美誉。从2009年到2018年,金鼠标已成功举办八届,见证并推动了中国数字营销发展和变革。为了确保数字营销行业专业奖项的权威性,2018年金鼠标邀请了一百多家广告主、代理公司、媒体、学者及研究服务机构组成“专家评审团”,从营销策略与创意、执行与媒体表现、营销效果与市场反馈三个方面对参赛案例进行专业评判,最终决定各类奖项。

 

  在数字营销时代下,如何以媒体的创新、内容的创新、传播沟通方式的创新,用更丰富、更智能、更有效的手段,为品牌真正地带来实效营销是每一位营销人“上下求索”之事。云思传播为《倩女幽魂》手游精心打造的“三生有幸遇见你”营销战,就是一个用多场景营销方式全面提升品牌影响力的成功实效案例。

  手游市场用户逐渐饱和,而随着网游市场的不断扩大以及多元化新游的冲击,《倩女幽魂》手游的老玩家开始流失,如何抓住玩家的心智爱好,真正达成与目标受众的沟通和互动,留守老玩家并吸引新玩家,是《倩女幽魂》手游营销战役的挑战。

  基于这一难题,云思传播通过线上联动线下的实效整合营销方式,制定了一系列跨媒体传播营销策略,打造年度营销话题,强势跨界合作,玩转明星娱乐营销,最终做透场景营销,成功帮品牌主全方位拉近与玩家的距离,引发玩家及粉丝的关注和讨论,提升了玩家的活跃程度,以及品牌在玩家中的认可度,并进一步扩大《倩女幽魂》手游品牌的影响力。《倩女幽魂》手游“三生有幸遇见你”项目,从传播策略到方案执行、从创意展示到最终效果,均表现抢眼,斩获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整合传播机构之一,云思传播致力成为“iBrand实效营销第一推手”,以创意营销模式和优质化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在金鼠标大赛上取得好成绩,进一步证明了云思传播在数字营销时代的综合营销实力,更是业界及广告主对云思传播在营销行业创新卓越的高度肯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