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装空调 海尔精致安装服务果然不一样

2018-4-11 15:34:40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西安国际陆港第二小学的老师们,提起学校里140多台海尔空调的安装效果,“海尔空调室外机整齐美 观,安装果然不一样。”

    早在2017年10月,西安国际陆港第二小学就从多个品牌中选定海尔空调,一次性采购并安装了140多台。而最受老师们称道的,就是海尔空调根据校园环境提供的“精致安装”服务。与以往大家所了解的空调安装方式不同,采用“精致安装”的海尔空调不仅能根据使用场所定制美观大方的空调管道安装方案,而且其配备的高质量护套还能发挥保护管路、防水防虫咬的作用。

西安国际陆港第二小学“精致安装”效果

    其实,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审美观念的不断提高,传统杂乱且毫无美感的空调管路安装已经难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为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用户体验,海尔空调“精致安装”服务于去年在上海、济宁、青岛、西安等城市试点后,现已推广到全国,而这些定制的空调安装方案已成为诸多小区的特殊“风景线”。例如江西南昌藏珑小区的卡萨帝空调用户,便将海尔服务兵经过现场测量、沟通后输出的走线平整、整齐划一的精致安装方案,用手机拍照记录下来分享给了小区其他业主。

江西南昌“精致安装”的卡萨帝空调

    如今,全国范围内购买海尔空调的用户,只需提出自己的需求,具备专业素养的海尔空调服务工程师便将根据室外环境、房屋结构及用户特殊需求等,为用户定制空调精致安装方案。而这一“精致安装”方式,已带动行业跟进。

    作为全球物联网时代空调第一品牌,海尔空调的服务不止于售后安装,而是贯穿到产品、销售、交互、售后等各个环节,面向全行业用户唯一推出全流程服务体系,打造最佳用户体验。

    在产品端,海尔研发出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通过专利自清洁6大创新技术,快速剥离蒸发器污垢,吹出洁净的空气,从源头解决空调人工清洗费时费力、脏空气二次污染等难题;在销售端,海尔在自清洁的基础上,迭代出能“吞光”的净界自清洁空调,并将“吞光”空调实验室搬到全国百余家电卖场,让用户可以直观感受到海尔空调从“空调吹干净的风”到“用户呼吸新鲜空气”的品质升级;在交互端,海尔基于顺逛平台的社群交互,精准把握用户痛点与消费趋势,为海尔的全流程服务体系提供了强大的社群基础和用户导向,驱动产品、服务在用户需求引导下升级迭代。

    业内专家表示,在如今持续低迷的家电市场,商家依靠单纯的价格战、质量战已经无法吸引用户眼球,只有带给用户全流程的最佳体验,才能真正得到用户认可。“人单合一”模式下,从“造空调”转型“造空气”的海尔空调在用户需求驱动下已成为全球用户的首选。2017年,海尔以30.5%的市场份额,第2次位列全球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销量第一,夯实了海尔在物联网时代全球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