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件事能“拖住”绝经,过了40岁要马上执行!

2018-4-11 14:58:32 新闻来源:新诺汽车网

    女性朋友相较于男性来说,不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更加的脆弱,而一生中却要经历多次磨难,从经期到孕期,再到更年期,最后又有绝经期。然而每一个女性都不希望自己绝经,因为绝经之后,其身体和容貌将会逐步衰老。那么怎样才能够延缓绝经呢?

    一、绝经时间

    一般来说,女性绝经的年龄大概在50岁左右。而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更年期会在绝经的前十年出现。更年期的出现大概在45岁左右,所以50岁的女人一般来说都会绝经。

    不过现在大家生活条件好了,营养也补得比较足,绝经期相比之前会稍晚一些。

    此外,怀孕时间也跟绝经时间有关,一般来说怀孕越晚,那么绝经期来得就越早。但是生育次数比较多的话,反而绝经期会来的比较晚。

    二、延缓绝经,这4招不可错过

    1.保持规律的夫妻生活

    和谐的性事是夫妻和睦的象征。据研究表明,生活和睦的夫妻女性绝经会推迟到来。那是因为夫妻生活可以调节内分泌,平衡体内激素,从而延缓衰老,延缓绝经。

    2、适度锻炼

    心情和锻炼,这两个招可是相辅相成的,增加体育锻炼,选择自己合适的项目,那么无疑会让心情变好,不仅加强了自己的抵抗力,而且还提高了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在不断的自我调节当中,身体就会减缓衰老,从而达到延缓绝经的效果。

    3、排卵次数多,容易绝经提前

    排卵次数多,容易引发绝经提前。所以我们一定要想办法,使排卵次数减少。女性朋友们每个月都会有排卵期,如何才能减少呢?

    这就需要我们在怀孕之后,哺乳期的过程当中尽量延长,以抑制排卵。而且,怀孕之后女性也会停止排卵,所以生孩子也是延缓绝经的好办法。

    另外,因为口服避孕药会给女性带来额外的女性激素,也可以抑制排卵。

    4、保持好心情

    到了更年期之后,女性的脾气会有一个大幅度的变化,变得更加暴躁,着急,脾气急转直下。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因为在长时间的心理健康不好的情况下,绝经反而就会提前,我们要参加一些娱乐活动,用唱歌或者跳舞的方式来活跃身心,同时要加强锻炼,减少骨质疏松,贫血等问题,更要加强进补,定期去医院检查身体。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