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类养老金“小确幸”强势登陆中原大地

2018-4-10 18:07:44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陈冰)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养老问题成为摆在国人面前一个无法回避的现实。据专家预测,未来15年我国社会养老金缺口将达4.1万亿,养老压力愈来愈大,探索养老新模式消费养老,让你的每一笔消费, 都能获得养老金已经悄无声息的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4月10日上午,一种养老金积攒新方式——小确幸APP消费养老金郑州启动仪式在郑州市航海东路中原福塔二楼新闻发布厅隆重举行。原舞钢市副市长,郑州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李丰源、银联商务河南总公司总经理郑旭辉、河南省移动公司东区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峰、金水区建行行长徐刚、中国石油河南省总经理鲁真正、消费养老金小确幸华中地区负责人刘凯华、郑州联行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裴丽、郑州联行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邦、郑州联行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刘战涛、郑州联行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孙超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记者从此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经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研究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联合消费养老金合格计划(CCPP)”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发起、北京德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接受委托、中国工商银行作为账管方、中国工商银行养老金部作为投管方共同组成四方协议。消费者加入该计划后,在商家进行消费时,将商家对消费者的返利转换为消费养老金权益,从而实现为消费者零成本积攒养老金。

 

  CCPP是一个全新的个人养老金计划,旨在创造第四种养老金来源。个人可通过消费积分、消费返利及消费奖励等消费附加值形式实现个人消费养老金累积。消费养老金属于个人第四种养老金补充方式。

  北京新德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静介绍说:“我们不卖任何商品,只做人们消费养老的中介商,即以一种消费即返养老金的方式帮助人们积攒养老金。小确幸的用户们可以用小确幸APP在线下线上支付,所返的养老金会直接存在帮用户开的银行账户中,等到用户60岁退休,即可一次性领取”。

  据了解,2017年,该公司注册用户达到200多万,消费养老金1200万,已在全国7个省份开始业务拓展;2018年,该公司对全国市场进行了整体布局,计划设立6大运营中心,完成消费养老金1000亿元,注册用户一亿人。

  与会现场的嘉宾及记者对此惠民项目充满期待和认可。现场签约的代理商们也对此项目信心满满,相信“小确幸”在郑州的登录将会给中原大地的民众带来新的更好的福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