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Pay接连斩获“最具价值支付及跨境电商服务机构”两项奖项

2018-4-9 17:51:48 新闻来源:财经网

   阳春三月 ,荣膺两项大奖

  作为亚太地区支付行业的引领者 AsiaPay(联款通),凭借其全面,安全,综合的支付技术和锐意进取的创新能力,在由“财视中国”于上海3月15日主办的 「2018区块链金融与金融科技中国年会」金融科技- 介甫奖评选活动中,蝉联「2017年最具价值支付服务机构」奖项。同月23日,由“广东省网商协会” 在广州主办的「2017 IEBE(广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IEBE Award 颁奖礼上,AsiaPay再次三年冠取得「2017年度极具价值跨境电商服务机构」。

  近年来,AsiaPay(联款通)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具有极高的品牌价值及美誉度,为在亚太区超过16个国家地区的商户、银行合作伙伴提供高效优质的支付解决方案,受到了行业内高度认可。

AsiaPay接连斩获“最具价值支付及跨境电商服务机构”两项奖项

  奖项成长的背后

  作为一家迅速成长的金融支付企业,在今年2月由“FT英国金融时报”被评选为“1000亚太地区成長速度最快的公司”。AsiaPay有着强大的领导力,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陈永祥先生具有超过25年银行金融及电子支付管理丰富经验。公司技术管理团队更拥有十年以上IT及银行背景的风控管理经验专家。高水平、精业务的职业团队正是构成了AsiaPay的强大领导力和执行力。

  安全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基石,风控是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的后盾

  如今,电商已打破了商业的时空局限,让消费者和卖家可以更加便捷地“买全球、卖全球”。在红海市场中,如何让自己独占鳌头,能与阿里巴巴、亚马逊为代表的巨头并肩作战,这就需要有系统的电商服务去支撑。从最基础的技术服务、支付服务、物流服务,到更全面地营销、人才、供应链方面的服务,都是组成支撑电商这个系统工程不可或缺的部分。

  一套安全、高效的支付解决方案,便可让跨境卖家更具竞争力,商家可以向亚洲电子支付服务和技术的世界级供应商AsiaPay去寻求更多的支付网关服务和帮助。

  AsiaPay提供全面、综合、经济、完善、安全的一站式多交易处理电子支付平台,18年来致力于帮助跨境电商卖家走向全球,实现宏伟蓝图。通过AsiaPay一站式支付服务,便可轻松连接多种支付渠道,商家无需逐个咨询国内外林林总总的支付服务商。

  AsiaPay拥有着最安全、完善的网络系统以及整个泛亚太平洋区最广泛的收单银行合作伙伴,是中国大陆首批通过Visa QSP资质认证方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自2003年起成为Visa、MasterCard、JCB 及AmericanExpress的3-D Secure国际认证供应商,并连续十二年获得国际信用卡组织支付产业资料安全标准(PCIDSS)一级认证。此外,在支付风控体系中设有信用卡检查码(CVV),3-D安全验证,e-PayAlert及相应的内部管理,为网络交易保驾护航,带来更多安全保障,降低交易风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