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装今年怎么穿?学热巴戚薇搭配路人夸我活力又清新

2018-4-4 10:49:23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确认过眼神,哪些裙装和你最配?

又到了穿裙子的季节,看了今年的秀场造型,可能你会有点不知所措:

裙装+裤装是否真的适合我?

纵观秀场趋势,各种美仙美仙的连衣裙搭配裤装的穿法相当惹眼:

Alexander McQueen 2018春夏系列

Off-White 2018春夏系列

Lanvin 2018春夏系列

但这种穿法放到日常生活中,却让人觉得难以出街。

裙装造型就爱亲民之选

其实,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更多亲民搭配请接着往下看:

T-shirt+半裙=百穿不厌的风格之美

T-shirt搭配半裙是可以从现在一直穿到夏天的穿法,也是最凉爽的一种穿法之一。无论是把T-shirt扎进去收紧腰身,还是松一点凹造型,简单且随意的方式,让你在夏天来临之时不再担忧。

高瘦女生可以学习迪丽热巴的穿法,高腰扎紧。

如果肚子上有肉肉的女生则要稍微降低些腰线,让衣服松一点,从而遮住小肚子。

衬衣+铅笔裙=轻松提升气场

衣橱里,除了T-shirt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衬衣;这种穿法很适合身材好的女生,优雅知性又凸显小女人的性感。而一双高跟鞋则会提升你整个人的气场。

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身穿泡泡袖白衣衬衫搭配紧身红裙,优雅高贵尽展不凡气度。

充满质感的造型让黑白两位“好友”再次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军色绿衬衫搭配清爽的白底印花裙,让你的夏天造型别具一格。

裙装白色部分正好与白衬衫相呼应,干净爽朗的造型,为即将到来的燥热季节添上一丝凉意。

衬衫+牛仔裙=活力百分百

两款百搭神器配在一起,还有什么造型是凹不出的呢?在牛仔裙的长度上,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身材而选择,想要活力又清爽,选它就没错了。

佟丽娅身穿白色衬衫,下搭浅蓝色开叉牛仔裙,一双杏色尖口高跟鞋拉长了腿部的线条。

超模Alessandra Ambrósio用浅蓝色牛仔衬衫搭配牛仔A字短裙,腰间黑色皮带给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国模贺聪的牛仔裙造型复古又少女,在街头风风靡全球的当下着实像一缕清风。

可爱印花图案的衬衫搭配毛边牛仔裙,俏皮随意又特别。

衬衣+开衩裙=夺人眼球

如果你对自己的腿型足够自信,那请选择自带一点点禁欲系的开衩裙,性感又高级的它,绝对是你的吸睛利器。

戚薇身着牛仔衬衫搭配墨绿色印花开衩裙,走酷帅风的她选择了一双白色球鞋。

戚氏裙装搭配法你get到了吗?

马思纯身穿白色衬衫搭配红黑格纹高腰开衩裙,好身材一览无遗,原来“小马哥”也有性感的一面。

条纹衬衫硬朗的肩部线条碰撞开衩裙的性感,刚毅与柔美的特质都展现在蔡依林一人身上。

同样是条纹衬衫,但搭配红白细格纹后,它们又撞击出了另一番风味,编织手袋让整体充满了浓郁的田园气息。

在炎热的夏日来临之前,你是否已经get到这些裙装的搭配技巧了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