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大街的Converse如何穿出新意?

2018-4-4 10:47:20 新闻来源:厦门新闻网

 身为男人,你可以说你的家里没有一双皮鞋。

但是你却总会有双穿不腻的Converse。

有人说Converse已经烂遍街头,无论买多贵的款型都看不出来它的价值,但是激发你对鞋子的想象力把鞋穿出价值才是它真正的精髓所在。

只要你想象力足够丰富,让它「改头换面」也在情理之中。

在上周日发布的专家号征集中,我看到了很多老爷晒出了自己的Converse。我挑选了最具特点的几双让老爷们掌掌眼。

一开始喜欢美潮,

后来发现肥大的oversize不适合我,慢慢转成日潮,

日潮第一个单品是啥呢,就是匡威,

不过相对于遍地200块的匡威,

nigo联名可以说是扮猪吃老虎的典范,

「你跟着一个穿aj的人走了,却不知道我的匡威6500」。

杜少:

如果穿着这款6500元的鞋子在地铁站踩到别人的椰子,被人嫌弃,一定要抬起头,对他说「我的鞋子比你贵。」

不要被这双Converse淳朴的颜色迷惑了,这是「Converse addict1960s Xnigo」款,6500一双算是物超所值,被印在鞋舌上的名字可谓是亚洲潮流界的泰斗级人物NIGO,基本上冠以艺术家名号的鞋款买到就是赚到。有这双在家镇宅,绝对有资格对着满街的爆款椰子露出冷艳的笑容。

Converse addict还有着众多具有历史意义的联名,与日本著名造型师野口强的联名「Converse Addict × N.HOLLYWOOD × 野口强」价格堪比yeeze350,一个字就是「贵」。

既然这双鞋拖累了你追逐爱情的脚步,那就把鞋给我让我帮你解决烦恼。

鞋柜里一直都会留个位给帆布鞋,喜欢它的简单。

为了与众不同总会给穿旧的痕迹加些色彩。

因为自己比较喜欢涂涂画画,

觉得色彩涂的多样深厚一点更适合街头风

所以就把这个元素给加上去了,

穿上街人们都会投来异样的眼光。

杜少:

一双经典款的匡威被你喷成这样,可见你对这双鞋是爱得深沉。

穿涂鸦鞋款的时候一定要把鞋带解开,否则会显得平淡。做旧的破洞确实能看到你内心的不羁,如果能在色彩上再多一些红色,黄色等亮色的图案,独领风骚是没有问题。

不然当你身处闹市街头寻求一丝关注时,异样的眼光可能是别人以为你在工地刚刷完漆。

「艺术家」请收下我的鞋子,让我有更好的理由不用洗鞋。

创意灵感的喷薄欲出,

丑里丑气的但是,

也算是让上了年纪的大匡哥随便潮了一把,

不敢改aj就拿大匡哥下手,

于是就有了突兀的勾勾和俏皮的红绳。

杜少:

这位老爷,你亲手缝上去的耐克大logo差点把杜少我都唬住了,布满logo的Converse联名原来只是手工缝制的工艺品。

这双DIY作品,一看就知道这位老爷是Converse经典款的忠实爱好者,也是NIKE的拥趸,是不是盼着这两个牌子联名已经很久了?

杜少我也只能用「湿混落魄」来形容此时此刻的心情,有句话想对你说:下次请选48码的Converse,用足够的面料,缝更多的标,相信你能做出世界上最「贵」的鞋子。

1970s只比普通匡威贵一点,

但是舒适性和外形却拉开一大截。

旁边多的一道缝线也显得更精致,

虽然买五六双也不抵一双椰子,

但是却提供了更多搭配的可能性。

杜少:

经典三星标简约又精致。

这位老爷上脚的是Converse 1970s经典款。鞋子没有问题,只是鞋子和袜子间的尺度看起来实属让人有些恐慌,如果换成一双船袜或许你将会更加性感。

Converse拥有众多系列,以Chuck Taylor All Star,Jack Purcell和Cons三大系列最为出色,单词挺长,其实每一款你都见过。

Chuck Taylor的定位为Converse经典帆布鞋,基本上大街上五颜六色的帆布鞋都是此款系列。Jack Purcell的鞋头会有一条迷人的微笑曲线,所以也被称为「开口笑」。Cons易于辨认的就是星箭标,整体更偏向于舒适性。

经典的鞋子和你赤裸脚踝上的角质一样耐人寻味。

以上就是我对这四位老爷的Converse点评,有人喜欢Converse,因为可以在鞋上自由的发挥想象,有人喜欢Converse,因为它舒适简约又精致。

看起来再简单的鞋子也有它不简单的一面,关注细节你会发现每一双鞋子都有它的意义。

终日踩在脚下的鞋子会传递你生活的态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