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刚到原切牛排南山保利广场店隆重开业

2018-3-19 19:31:46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3月16日上午,刚好刚到南山保利广场店开业庆典仪式在深圳海岸城隆重举行!世界饭店协会总干事、世界饭店协会深圳分会主席余锡强先生,深圳中柱冷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春林,深圳市澳品荟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磊等出席了本次庆典,开业典礼上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和揭牌仪式。

  刚好刚到原切牛排有别于以往的西餐厅牛排,更是打破了传统牛排的吃法。为了保证每一块牛排都是精品,刚好刚到的牛肉来自澳洲纯天然无污染的自然生态牧场,并且未经任何预处理,是直接包装的整块原切生鲜肉,最大程度保证了牛肉的原汁原味。

  在烹饪上,刚好刚到原切牛排由国家级西式烹饪大师主理,每一份牛排都匠心美味!赢得青年,就赢得未来,主打青年消费群体的刚好刚到,契合了青年人的消费观念、消费倾向,价格上物优价廉,只要一杯咖啡钱满足对高级西式牛排的全部期待!

  在我们印象中,西餐厅口感好些的牛排都要两三百块,为何刚好刚到能做到保证纯进口肉,大师主理并且价格亲民?郭磊道出了其中的玄机!原来刚好刚到是深圳知名品牌“澳品荟”“一店两链”战略的重要部署,郭磊介绍道,一店是指线下门店,两链是供应链体系和渠道价值链体系。

  “澳品荟”是深圳市澳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旗下的健康有机食材品牌,近年来公司在深耕市场,打造品牌的同时,一直在完善供应链体系和渠道体系,成为了多家企事业单位的食材供应商。强大的供应链系统,是刚好刚到品牌形象——时尚、健康、安全、超值、高品质、年轻范的强力支持与保障。

  从一个月的试营业中数据显示, “刚好刚到”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深受广大顾客朋友的喜爱,很多顾客慕名而来。前不久发布的《中国餐饮报告》白皮书指出,作为餐饮占比三分之一的小吃简餐跑道,不仅是品类机会的蓝海,还是最容易标准化、最有供应链优势和最有机会跑出黑马大赢家的超级赛道。

  据悉,按照公司规划,2018年拟在深圳市场设立5-8家“刚好刚到”品牌连锁店,将秉承“以客为尊,以客为本”的经营宗旨为广大顾客朋友提供更多、更好、更加快捷的服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