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y只为打造优质儿童安全座椅

2018-3-13 9:28:32 新闻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热点好,头条也好,都是各大品牌特别看重的传播要点,因为热点和头条代表着受众的关注。在商业竞争中,会经常出现依靠攻击竞品的方式,来制造热点,搏得消费者眼球。最近,Kiwy儿童安全座椅就正在经历这样的遭遇,诸如“kiwy不合格”开始无端的在网上出现。

  其实,一个产品好与坏,从市场的反馈中就能得知。好的产品经得住市场考验。目前Kiwy在各大主流电商平台都有开设自己的旗舰店,线下的各大Shopping mall也都可以看到kiwy的身影。从品牌的受欢迎程度来看,很多谣言不攻自破。

  关于ADAC:

  ADAC说SF01不推荐安装,实际情况是在测试过程中安装方式不对,导致测试结果不具参考性。SF01哈雷卫士正确的安装方式应该是插好isofix硬接口,同时用汽车安全带固定座椅,要双重固定,增加安全系数。而ADAC在做碰撞测试的时候,并不清楚这才是正确的安装方式。通过kiwy和德国ADAC总部沟通的记录,可以了解。

  关于阻燃:

  阻燃方式分为物理阻燃和化学阻燃,目前市场上多是成本低方便生产的化学阻燃,就是在面料中添加化学阻燃剂。达到CCC要求的阻燃效果可以正常销售就行。即使是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kiwy还是坚持面料物理阻燃,并且2016年7月之后,座椅上所有部位的面料都已通过阻燃测试。

  阻燃方式有两种,分别是:

  (1)化学阻燃:在面料里添加化学阻燃剂,主要成分是多溴联苯醚(具有生殖毒性、发育毒性、致癌性,对宝宝肌肤有潜在危害),但ccc认证并未对有害阻燃剂明确禁止。

  (2)物理阻燃:kiwy通过增加面料厚度密度实现物理阻燃。

  如何判断面料是不是物理阻燃?用手摸安全座椅面料的厚度!一般厚度在7mm左右的面料都是物理阻燃。但那种蓬松的鼓鼓的摸上去不实在的面料,并非物理阻燃。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购买的安全座椅面料是化学阻燃方式,清洗面料的同时也会将化学阻燃剂洗掉,那就会直接影响面料的阻燃效果。物理阻燃的面料不会出现上述情况。

  关于警示标贴:

  儿童安全座椅的CCC的出台对各品牌是个好消息,有了统一的规范和标准,给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选择。但对于进口品牌来讲都惹了个不小的麻烦,因为各国生产的座椅上的标识是不同的,也不主动去改,所以在2015年被有关部门提醒,才集中做了修改,也算是个进步。

  Kiwy于2006年在意大利Emilia-Romagna(工业,尤其汽车制造业是当地的经济支柱)成立,目前产品畅销全球5大洲约30多个国家,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Kiwy产品始终保持纯正的意大利血统,从面料的开发、制造到塑料的选用、生产,严格按照意大利的苛刻工艺,100%意大利本地组装,kiwy座椅的面料更是通过了国际权威纺织品OEKO-TEX认证,真正从细节上呵护宝宝的肌肤。Kiwy传承意大利工匠精神,致力于提供兼具坚实的安全性能以及意大利优雅风格的儿童安全座椅。

  kiwy的商品提供的不仅是安全,更是提供给宝宝妈妈般的守护。让宝宝感觉在妈妈的保护中,享受kiwy的关爱。除了妈妈提供给宝宝的守护外,做为社会也需要给孩子提供舒适,安全的成长环境,做为企业和生产者要肩负这个责任。保护孩子但不是束缚孩子,不能因为避免危险而剥夺孩子对未知的探索机会。Kiwy倡导孩子自然成长,安全的保护交由我们。人间正道是沧桑,虽然前方的路荆棘遍布,但Kiwy仍会坚持打造优质儿童安全座椅,不忘初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