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HK头条创始人在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拜年

2018-2-26 13:19:58 新闻来源:深圳经济网

 

  美国时间2月14日上午,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备受全球瞩目的纳斯达克圆柱形电子显示屏上,出现香港HK头条创始人拜年画面,画面显示“香港頭條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盧傑及CEO鄒鴻強祝願所有人春節快樂,萬事如意Happy chinese New Year Best Wishes to all”,同时出现“HK頭條-香港人自己頭條”LOGO,红背景与白底的映衬下,格外的引人注目。这是香港头条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后的首次全球亮相,在春节期间,于全球商业中心,向全球的所有人拜年,向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华人问好!

  据香港头条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杰介绍,广告会在农历腊月二十九至正月初一连续3天大屏上轮回播放,向世界传递中国香港品牌的魅力和实力!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是世界的金融中心,也是世界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每天有150万游客来往,有着“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美誉。伫立于此处宽约25.6米高约36.5米的的纳斯达克大屏幕也被称为“世界第一屏”,登上此屏一直被视为全球品牌的至高荣誉和走向国际化的重要指标。

  正因如此,香港HK头条董事长卢杰及CEO邹鸿强,选择在农历新年这个全球华人最盛大的传统节日向全球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亦展现出与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并驾齐驱的气魄,及香港HK头条自身品牌的国际视野!据香港头条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CEO邹鸿强表示:「选择在全球华人共同欢庆的节日,走出国门,来到美国纽约,在时代广场最大的屏幕上展现我们的品牌。目的就是要让HK头条像这个“世界的十字路口”一样,与世界接轨,并让全球华人有更直接、更有效的了解HK头条!」

  香港HK头条是由香港头条大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信息推荐引擎,HK头条于2017年7月1日首先发布并推出安卓版、IOS苹果版、H5手机版、网站版四个版本,是目前香港本土唯一一家大数据人工智能聚合平台。内容以中国内地,港澳台与国际的新闻时事、娱乐、生活及旅游等信息为主,真正做到一个移动客户端可以取代传统单一的媒介。同时香港HK头条融合了现在全球最炙手可热区块链技术,会使HK头条的市场价值进一步的飙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