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阳郭亮《欢乐喜剧人》复活赛夺冠,晋级决赛

2018-1-11 12:13:34

  昨晚《欢乐喜剧人》第四季进入决赛前的复活突围赛,方清平、卢鑫玉浩、叶逢春、贾金金冯秦川、郭阳郭亮五组喜剧人强势回归喜剧人舞台,争夺决赛的最后一席。最终,郭阳郭亮凭借作品《城东旧事》,成功晋级决赛。《城东旧事》依托二人参军的经历,讲述了那个年代的爱情故事。

 

  郭阳郭亮这对双胞胎兄弟曾获得2016年《喜剧幽默大赛》冠军,也活跃于《笑声传奇》《笑傲江湖》《喜剧总动员2》等各大喜剧舞台。虽然是相声演员出身,但兄弟二人在喜剧表演方面发光发热,与他们饱满的喜剧表现力分不开。郭阳郭亮在作品中往往都会塑造出性格截然相反的角色,所以尽管他们的长相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也能使观众记住这对特点鲜明的双胞胎喜剧人。

 

  在本季《欢乐喜剧人》中,郭阳郭亮在第6期作为补位选手登上舞台,先后为观众们带来《天台》《闲扯瞎聊》《特别的见面》等精彩作品,第8期抱憾离开。这次复活突围赛兄弟二人也是卯足了劲儿,在实力强劲的五组喜剧中突出重围,化身喜剧黑马,挺进决赛。

 

  《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从来都是严格而精彩的,赶上决赛的末班车的郭阳郭亮能不能保持住状态,成为真正的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中国经济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cnce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